親愛的酷比, 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愛你. 因為, 那麼小的你, 就被媽咪送到幼稚園上學, 前兩天老師很慌張的打給我, 說你的頭摔傷了要送你去醫美看是否要縫, 我整個呆掉, 馬上打給爸比, 跟著爸比一起到醫美診所看你. 醫生說傷口不深所以不用縫, 好險好險, 我好心疼好難過啊!

老師說, 你在班上是最乖的, 我嚇一大跳. 為什麼很驚嚇呢?是因為你在家真的好.....難搞. 早上一睜開眼就開始哭, 哭到晚上睡覺. 早上起來又繼續哭, 媽咪爸比被你的哭聲轟炸. 連小王子哥哥都說你好吵. 但我了解, 你要用哭的, 才能得到我們的關注, 你要哭, 才有得. 但往往我的耐心很少, 會對你生氣, 可是我真的好愛你!

在學校只要是有唱歌跳舞的活動, 你都坐在旁邊看, 從不參與, 但是在家你卻又可以唱跳給我聽, 你是個標準的摩羯座, 太悶騷了!老師說, 你學習能力很好, 教一次就會, 手眼協調也都很棒, 只是你常摔倒, 這一點我很擔心你, 但老師說你是因為缺乏運動, 並不是身體構造有問題, 那我就放心了!你真的很愛吃, 真的需要好好運動了!

乖寶寶,  壞寶寶, 固執寶寶~我的酷比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