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酷比, 一直很想找時間, 就你和我好好的獨處, 終於在今天, 我們倆約會到了!沒有哥哥在, 我很專注地在你身上, 你也很專注地在我身上, 你變得好乖, 好成熟, 好穩重, 好像一個小天使

平常很酷的你, 露出笑容. 平常追在哥哥深厚的你, 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走路. 平常跟哥哥打打鬧鬧不斷的哭, 今天跟媽咪講了好多話, 只有你和我.

大家都說, 老二要特別的關注與疼愛, 我知道你夾在中間, 媽咪會努力的讓你知道, 你是被愛的

今天屬於你的時間, 帶你坐了四次的旋轉木馬, 你想坐, 我就給你坐, 我很愛你

在摩天輪上這小小的空間裡, 你不像平常在家裡的那樣愛哭, 那樣吵鬧, 而是一個乖巧聽話, 還會跟媽咪聊天的小孩

這也讓媽咪看到了另一面的你

在坐小火車的時候, 我可以深深的感覺到, 你不是在坐小火車, 你是在享受媽咪只屬於你的時光

因為你完全的坐著, 沒有看外面, 只顧跟媽咪聊天

沒有哥哥的吵鬧, 沒有弟弟來分散媽咪的注意力, 你好配合的照了好多相

你真的太可愛了!

不到90公分的你, 在兒童新樂園裡只能玩三項, 其他的時間媽咪就讓你坐你愛的搖搖

媽咪很珍惜今天的獨處

陪你玩你想要玩的每項遊戲

我們一起丟球球, 你默默的丟著, 很專注, 很滿足

酷比, 在家時, 媽咪常會大聲吼叫, 因為你和哥哥實在太吵鬧了. 哥哥比較大, 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 你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看著, 我知道你很想一起, 但是你還太小. 看著默默的你, 我心裡很不好受, 常常想, 因為哥哥的吵鬧, 讓我忽略的 “你”這個個體. 今天媽咪帶你來約會, 就是只想專心陪伴你, 讓媽咪自己能更了解你, 更知道其實沒有哥哥的吵鬧, 你真的是很棒的小孩, 學校老師都說你在班上最乖, 媽咪一直不相信, 但今天我真的相信了, 你真的很乖!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相信媽咪, 長大後的你, 也許會做比較, 說媽咪比較愛哥哥, 愛弟弟, 沒有這回事, 媽咪很愛你, 你們三個, 我都很愛很愛很愛!一定要相信媽咪, 媽咪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