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心中一直掛念著它, 但是卻忙到沒時間好好的整理照片和打字.  我現在在上繪畫師訓班, 要整整上一年的課程, 我很開心可以從心投入喜好, 現在小孩們一睡著, 我就開始畫圖, 畫著畫著, 忽然發現, 畫畫真的很自我療癒, 畫的當下是專注的, 沒有任何雜念, 非常的自我淨空, 並且把心中的話, 用畫表達出來. 我很開心我可以從新拿回畫筆, 好好的畫我想要的畫, 而不是把蘋果畫得很像的畫~

夜晚森林裡的兔精靈

內心的豬夠(德國諺語)

綿羊雲

這真我要講多一點

一天晚上唸三隻小豬的故事給他們聽,小王子問我「為什麼豬媽媽要把小豬趕出去自己建房子」
答案,就在這畫裡。

媽媽只是個家,供應你們吃飽穿暖睡好,陪你們成長,陪你們歡笑,媽媽最重要的功課,在培養你們獨立自主,能自力更生。但媽媽不是永遠,你們長大了,媽媽不再有龐大的身軀可以保護你們,你們必須靠自己。我家的三隻小豬們,請出去建自己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