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嗎?為了今年的萬聖節, 我們全家討論了好久要扮什麼, 最後討論結果一致通過, 比照屍速列車辦理, 全家都是喪屍!喪屍最需要的就是臉部彩繪, 剛好我去美術社買壓克力顏料時請老闆推薦, 他推薦了我這款荷蘭進口的臉部彩繪盤, 專門設計給兒童使用, 荷蘭的產品品質一定好, 經過嚴格檢驗, 安全無毒, 但是當然還是要小心不要吃到, 不要畫到眼睛裡面, 皮膚敏感的更是不要使用囉!

媽咪我為了想試看看白色的顯色程度, 把酷寶(正式更名)畫成了可怕貓...(我自己亂取的)果然顏色真的很顯色很讚!我超愛的!

就是這盤荷蘭Bruynzeel, 這公司本來就是顏料起家, 果然不同凡響! 看看包裝上寫的“theatre make-up" 真的不假!果真畫起來很有戲劇效果. 六個基本色加上一支水彩筆. 這六色就很夠用了!

每個色盤都可以拿起來, 後面都有鈕扣設計, 可以直接扣上

筆沾水再沾顏料, 很像水彩顏料的質地, 如果要顯色一點就沾多一點顏料

讓我畫在手上給大家看, 這小鬼圖裡就包含了這六色喔~是不是每色都很顯色?

不用擔心不好卸, 我只是用水沾在手指上抹一下, 就糊成這樣, 所以說幫小孩畫臉時最好避開額頭, 才不會汗都變成黑的

如果再擔心, 請用化妝棉沾卸妝水幫小孩輕輕抹掉, 再用水洗掉喔!

 

這次試畫成功~期待週末的萬聖節活動啦!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