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毛弟, 媽媽很對不起你的, 讓阿姨把流感傳給你, 因為你還沒滿三個月且一直發燒, 醫生讓你住進榮總幼兒加護病房. 

我好心疼好心疼, 不習慣沒有人陪的你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我心好痛, 眼淚不停地掉

每到了探訪時間, 媽媽一定準時進去陪你, 只要是護士小姐沒趕媽媽走, 兩個小時或在久我一樣抱著你陪你

三天, 你在這哭的呼天喊地, 三天, 我在這肝腸寸斷

回到家時, 你已經哭不出聲音, 因為非常的沙啞, 我真的好心痛,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流感住院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