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幫小王子報了小小鐵人競賽, 雖然知道一家五口因為這個比賽要下台東, 首先先訂了飯店, 在搶普悠瑪票, 終於就到了這一天...

而且萬萬沒有想到, 他居然拿到小小鐵人男子組第三名....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從第一天開始說起~

2017 4 29 先到鐵花村報到領物資

領完物資直接到活水湖場勘, 泳衣腳踏車全帶著讓小王子來試場地. 小王子很勇敢的自己下水, 湖水很冰冷, 他試游了一下就起來狂發抖

穿好衣服後到旁邊的賽道練習騎車, 小小鐵人的規定是要用滑步車push bike比賽, 所以我們跟小王子好有借了一台大台的滑步車來比賽

 

到了比賽當天, 說真的, 大人比小孩還緊張, 但小王子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我從一開始報名比賽直到比賽現場, 我都只跟他說一句話 "我希望你能做到你最大的努力完成整個比賽, 不需要的名次, 因為我要的是你有去努力就好, 知道嗎?" 他很了解我的想法, 因為從小到大只要遇到比賽或是考試, 我總是說一樣的話, 努力完成是最重要的. 他總是會回我 "我知道, 沒有得名沒關係! " 今天我一樣的話再講一遍, 並且跟著他一起禱告.

整裝完畢!加油完賽我的寶貝小王子!

準備賽前說明會, 每位小朋友都要站在自己的腳踏車前面

因為一點點小意外, 小王子的紋身號碼牌貼不上去, 我跟工作人員借了馬克筆幫他畫在手臂上

 

整隊好, 出發囉!今年比賽約30位小朋友來參加

走到準備比賽游泳項目的入口時, 路上大人狂拍手歡呼

下到湖裡了, 小王子之後說, 湖水還是很冰涼

鳴笛後開始往前游

小小鐵人可以帶浮具游, 我們準備了浮板

他上岸了!好可愛的身影

隨便擦了兩下就把安全帽戴上, 穿好鞋子把腳踏車嚕出來

GOGOGOGOGOGO~~~~~~~ 騎上腳踏車後我就無法拍照了, 跟著跑實在是太累人~

快到終點線時剛好我朋友幫我錄到他途中跑過去的身影

當小王子跑到終點時, 我感動到哭了!他真的好努力好努力的完賽了!

我親愛的寶貝!你最棒了!我愛你

比賽結束後, 回到鐵花村領獎, 你真的是~~~媽咪心目中最棒的小王子!!!!

比賽成績, 小王子是總成績第四名, 男孩組第三名, 好棒棒!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