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果然文創, 親子一起來刷畫是我開的第二個班. 老闆是我的朋友, 場地不錯, 環境不錯, 東西好喝, 重點是餐好好吃, 就決定再把課程都辦在這裡. 凱西老師, 是的, 從小王子媽咪晉身為凱西老師,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目前每個月都會開四到五個班, 當是單堂報名沒有壓力, 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畫. 這位姊姊國小三年級, 媽媽說她怕生, 總是不專心, 在開始繪畫的過程中, 我看得出她有點不耐煩, 底色上好後, 上面的動物開始刷上橘色狐狸. 凱西在指點一下加強鼻頭, 耳尖, 手尖部的顏色, 整個狐狸就跳出來了, 非常好看. 凱西是不強迫小孩畫出什麼很厲害的作品, 只讓他們發揮想像力, 能做完作品就很了不起了!謝謝姊姊來體驗~

每堂課程我都會提早半小時到場準備, 讓大家能夠準時開始

凱西會介紹一下自己的背景, 作品, 然後再進行到今天主題和示範的部分

然後~孩兒們~就開始刷吧!!!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畫布上刷出美麗的色彩

除非小孩需要幫忙, 配色也是他們自己來~

凱西會大概的指點一下怎麼做下一個步驟, 我發現我需要一隻手指棒了

在壓克力繪畫過程中, 吹風機吹乾是很重要的事~

看作品囉!!!凱西發現如果是親子一起來, 色系總是會相似

但小男生比較有自己想法, 跟媽媽色系很不同~小男生才六歲呦!

六歲和四歲的小孩, 四歲真的太小, 幾乎都是爸爸幫忙畫的~ 媽媽很努力的自己完成作品!

這位美麗的媽媽非常有天份~

四歲的小寶超厲害, 本來畫一隻綿羊, 最後變成海龜!這想像力連凱西都做不到啊!

 

開玩畫課程最開心的是能夠看到每個人都有創作的天份, 常常會有大人跟我說, 我跟藝術沾不上邊, 我完全不會畫畫, 但是他們來上課後發現, 每個人都可以畫得出來!凱西老師每個月都會開課, 課程也會在部落個公布, 有機會可以來一起玩畫喔!

凱西老師粉絲頁:Miss Cat 畫好多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