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大廳是否會以為是哪間超高級的飯店大廳?今天我陪孕婦好友來到了桃園南崁新開的頂級月子中心安媞產後護理之家』, 真的超級高級舒適~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招呼和茶水, 重點是會先幫進來的賓客量體問和消毒手, 並戴上拋棄式口罩以保護入住的新生baby和產婦.

從外觀的設計就看得出來安媞產後護理之家非常的用心, 連名字的裝飾都非常的適合拿來拍照!

安媞產後護理之家非常的周到, 就在月子中心的旁邊就有日康診所和承昇藥局

日康診所院長是台大醫院有名的小兒科陳威樺醫生, 還有每次都要在敏盛大排長龍的婦產科江茂橋醫生, 如果不想排隊直接來日康診所比較快~ 護理長跟我們介紹, 在安媞坐月子, 產婦可以在日康診所做產前的照顧一直到生完後入住安媞產後護理之家, 還有同一位醫生做產後的照護, 超級貼心!有了解自己的同一位醫生來照顧真的很重要啊!

  

月子中心大門前會有門鈴, 訪客直接按管理室, 已入住的產婦及家人可以直接感應卡進入~

大廳非常的明亮舒適

左手邊櫃子陳列了安媞產後護理之家所使用的產品

大廳右手邊是美麗兼舒適的會議室, 這裡不定期會舉辦產前媽媽教室, 每週三都還會有謝岳峰中醫師在這裡一對一的位產婦免費諮詢

進到了月子中心內部就可以看到嬰兒房囉!在這裡就要換上室內拖鞋才能進入到產婦入住的房間區域, 這裡嬰兒房的照護比是1位護理師配5位寶寶, 而且安媞為了給每位寶寶最好的照顧, 讓媽咪爸比們放心, 用高規格的標準聘請了三位專科護理師來照顧寶寶. 剛好我的孕婦好友本身也是護理師, 她聽到很開心的說, 目前很少有月子中心花大錢來請資深的專業照護, 很多月子中心幾乎都直接使用保姆來照護, 而安媞有三位專科護理師己經跟醫學中心或教學醫院照護等級一樣了!寶寶入住給那麼專業的團隊照護, 爸比媽咪真的超級放心!

PS. 參觀完後我私下問孕婦好友什麼叫做專科護理師, 她說專科護理師簡稱NSP, 是資深護理人員轉任, 和護理師工作不同, 大部份協助醫師的工作, 有些區域醫院甚至把NSP當住院醫師用, 真是太厲害了!沒想到安媞請了三位這麼專業的來照顧寶寶真的是下重本!但是真的好放心喔!

哇!!!!我生了三個住過兩個月子中心~第一次看到有嬰兒游泳浴缸出現在月子中心耶!!!超級無敵好的啦!真是後悔太早生了!護理長說, 小孩只要滿3000公克, 入住21天以上就可享有免費嬰兒游泳一次!嬰兒游泳最可愛了!

再來就可以看到觀察室和隔離室, 新生兒進來會有三天先在觀察室觀察狀況, 而後就可直接進入嬰兒室. 而如果小孩生病感冒等就會到隔離室與其他小孩分離, 以免傳染, 這非常貼心~因為我之前做的月子中心的隔離室只是嬰兒是旁邊分出一個小空間, 但兩間還是相通的~非常的不隔離

接下來的分享就要開始讓人嘖嘖稱奇了!!!這間是綜合教室, 每週都不定期有很多給新手媽咪的講座, 有育兒課, 手作母乳皂, 防蚊液, 脹氣膏等課程, 每週一次瑜伽課, 更會請中醫師, 婦產科醫師, 小兒科醫師不定期在此分享~這真的好需要啊!我兩次坐月子都超級無敵無聊的, 每次都沒有乖乖聽話的休息, 一直看韓劇, 如果住進這裡就可以來聽講座, 學些手作課程, 還可以減肥!.....我會不會因此想生老四啊!!!實在太誘惑了!

再來不得不說....這.....這.....這.......也太貼心了!!!!剛生完小孩的產婦真的好需要啊!生小孩就夠累了!還要每天擠好多次的奶!超級需要按摩舒壓的啊!!!!!我看到這裡已經跟我產婦好友瘋掉了!實在太厲害了吧!我想到如果再生老四來這裡做月子, 按完摩後一定超級多奶水的!

哇!!!!!你說厲不厲害!!!!還有自己的salon!!!生完虛脫的身體有人幫忙好好的洗個頭按摩頭部, 真的非!常!重!要!我看到這間後馬上跟好友說, 不用看房間馬上訂了啦!接下來~真的要讓人瘋掉了!

天兒呀~~這是一樓的VIP庭園房. VIP庭園房一共有三間, 每間都25坪. 通常都是有大寶的會來住這裡, 空間實在很夠!如果有大寶一起入住, 安媞產後護理之家還會再房間內鋪上遊戲墊, 兒童小桌和椅子給大寶使用, 讓大寶住在這裡也有像家一樣的舒適感!哇賽賽~~

看到了沒!!!是現在最火紅的丹麥nomi成長椅!用的實在很高級!住這裡真的連寶寶都好享受啊!

電視可以旋轉面對沙發或床鋪

每個房間都必備了Avent電動擠奶器!好.....好....呦!想當初我住的月子中心都是要去登記借用, 沒有一個房間配一台!住這裡的產婦真的可以好舒適的擠奶!

擠完奶累了, 可以在旁邊的按摩椅休息一下~~我現在看到就好想躺上去按一下啊!

VIP庭園房每間都有自己的按摩床, 可以直接請按摩師到房間按, 產婦就不用出房門囉!

每個房間都會有的Avent消毒鍋和溫奶器~好高級啊!

飲水機, 冰箱, 微波爐~

還有~膠囊咖啡機!!!!!天啊~~~~我快融化了!月子中心會提供咖啡膠囊呦!

看到了嗎!!是英國品牌的月亮澡盆!這個澡盆很厲害, 是模擬媽咪子宮造型, 增加寶寶洗澡時的安全感來設計的, 護理師會直接在房內使用月亮澡盆來教新手爸媽如何幫新生兒寶寶洗澡~超級可愛!

每房必備的免治馬桶~

這浴缸~~這裡根本就是來度假用的嗎!!!太讚了!

昂貴的奇妮哺乳衣!想當初我在月子中心穿的不知是哪牌的, 這裏的居然是奇妮!生三胎的我也在奇妮花了不少小朋友啊!

為什麼叫做VIP庭園房?因為落地窗外就是中庭!不僅視野舒適, 大寶來還可以在外面跑跳一下不用一直關在房裡, 房間明亮~真的好讚

住一樓VIP庭園房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就是它有獨立的停車出入口, 意思是, 如果你是名人, 或是不方便露臉的, 或是老公不喜歡被打擾的, 或是你覺得大寶太吵會吵到別人的, 利用這出入口非常的合適!

接下來, 就上二樓參觀賞景房安媞房~ 二樓和三樓的房型都相同

賞景房安媞房的差別只在於坪數大小, 賞景房7.5坪, 安媞房12坪, 會有一個小沙發空間, 這間是賞景房

這兩個房型都會備有水晶床給寶寶~

兩個房型的廁所都是淋浴間~好乾淨舒適!

VIP庭園房一樣都會有Avent消毒鍋和Avent溫奶器呦!一樣也有冰箱!冰箱有個重點~冷凍庫的溫度達到-20度, 可以直接冷凍母乳, 不需要把母乳寄放在月子中心冷凍櫃裡, 避免拿錯, 也讓媽咪可以方便取用!真的是超級貼心!而且每個房間都有Avent電動擠乳器呦!

角落的房間在旁邊都會有一個小庭院, 真的很棒!如果有大寶來找媽咪玩, 丟個挖沙工具給他們就可以玩上半天了!而且媽咪不用出房門就可以直接從窗戶看到大寶的一舉一動, 超級方便!

就是這樣~門就在隔壁~然後窗戶直接看庭院

房內有書桌和wifi給媽咪使用~追劇真的很方便XD~~~~

二樓和三樓都會有獨立的公共空間, 這間是洗衣房, 一起來入住的爸爸就可以在這裡洗衣服, 不用每天家裡和月子中心兩邊跑(我家老公就是這樣)

料理房有微波爐和大同電鍋

飲水機是必備的~

接下來參觀安媞房~果然比較大, 有個小沙發區, 一起入住的爸爸比較有空間伸展, 而且還配有丹麥nomi成長椅!

角落間一樣都會有小庭院~

二樓和三樓走廊到底, 會有個戶外中庭, 可以讓在房內悶著的產婦在這裡放鬆一下~ 安媞產後護理之家真的很注重產婦的恢復和心理層面的照護, 很注重大自然環境與月子中心的融合~真的很舒適!

這個我不得不說~而且也一定要強調, 每個房間居然都是用密碼鎖!!!!太為產婦著想了!!!想當初(又來了~)我住月子中心時, 每次出房門手上都要套一個像去泳池置物櫃用的塑膠套環把鑰匙套在手腕上,  超不方便又不舒服!這個密碼鎖真的讓去上育兒課程或是去salon洗頭的產婦, 或是去大廳接待親友看新生兒的產婦超級的便利!!!!一百個讚啦!

再來就是產婦注重的吃!安媞產後護理之家配合月芽精緻養身餐的月子餐, 三餐都有雙主菜, 海鮮和肉的搭配讓產婦有用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奶睡滾滾來~ 一天五餐三送, 附有養身湯品茶品, 讓產婦產後恢復體力和元氣, 在這裡調養好身體, 出月子中心後有更好的身體去照顧新生兒

 

看到這裡~我的產婦好友已經下訂了!是我~早就下訂了!

 

我再來補充一些資訊, 入住安媞產後護理之家

1. 每天都會有護理師進房幫產婦量血壓和體溫三次, 一週穩定後一天一次

2. 護理師都會一對一到房裡教產婦擠奶, 這對新手媽咪來說非常的重要!而且一定要多請護理師到房裡幫忙按摩腫脹的胸部才不會塞奶呦!

3.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對一的baby監視系統, 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12小時看到在嬰兒房內的那剛生下來超可愛的寶寶

4. 到了餵奶的時間, 護理師會通知產婦並把寶寶推到房間給產婦餵奶, 產婦不用出房門呦!

5. 不定期會有油飯和蛋糕的試吃活動

6. 每天一早每個房間都會提供一壺養生茶, 茶不夠可以隨時加

 

王子媽生了三個後的分享就是, 找到好的月子中心比什麼都還重要, 生完小孩都會有一點小小的憂鬱, 但是住到舒適的月子中心, 很會照顧產婦的身心的月子中心真的不多, 看完安媞產後護理之家真的覺得他們做得很完整, 從產婦的產前照顧到產後照護, 還有環境與大自然的融合和媽媽教室課程, 都很照顧到產婦的心靈層面, 這是新手媽媽非常需要的. 我相信住在這裡的媽媽真的會非常的開心舒適和幸福. 要有足夠的奶水就是要有放鬆的心情, 在這裡一定會奶水非常充裕的!希望每位產婦都能照到是自己的月子中心~好好的照顧自己, 才能好好的照顧寶寶~加油!

 

安媞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3-212-8768

傳真:03-212-681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88號

FB: 桃園安媞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