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最近到底在忙什麼?除了忙三個王子外,凱西很努力的在畫畫,在教畫畫,今年的春天,凱西找了好多超級師資組成了『好好玩創意』專門做營隊規劃。就在2018的暑假,好好玩創意和初和心理諮商所一起創辦了『小小藝術家創意體驗營』這個夏令營特別的,就是五天會有諮商師全程觀察每位來參加夏令營的小孩,全程作記錄,在第五天會給家長一份評估表,諮商師並會與家長有30分鐘的諮商時間。那~好好玩創意要做什麼?當然就是負責『創意體驗』的部分啦!

直接先來說凱西的課程,凱西教的是『壓克力創意』壓克力是一般書局就買得到的顏料,但在坊間很多畫室都會說成『兒童油畫』完全錯誤!壓克力就是壓克力,不能說他是油畫!Anyways, 壓克力這個媒材很特別,畫起來很像油畫,但是很快就乾。一般油畫一張小幅畫大概要放2-4個禮拜才會乾,壓克力顏料大概15-20分鐘就會乾了,如果再派吹風機上陣,不到五分鐘就全乾。因為有很快乾的特性,壓克力顏料就有很多很多的玩法!這次的主題,就是畫出『我自己』

凱西的課程,不會給小朋友看任何會影響他們作畫的圖片。教了兩年的課發現,只要有圖片一出來,大家就會畫的跟圖片很像。凱西希望每位拿起畫筆的大人小孩,都能夠有開放式的想像空間,去享受創作的過程。然而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沒有圖片參考,左右鄰居還是會互相影響的^^

夏令營一樣就是一到五,共五日。一天分兩堂課。很多家長會問為什麼那麼少?因為創作是需要時間完成的。一堂課2.5小時,說真的還是很難好好地完成一個創作,但也足夠。

本來我們是只辦了一個梯次,但是報名踴躍,加開了第二梯次。謝謝大家喜歡!

好好玩創意的老師們,都是凱西精挑細選出來,很會帶領小朋友去創作發想

課程內容有:

-剛剛上面介紹過的凱西老師的壓克力繪畫課程 

- Livi老師帶領的律動繪畫。聽著音樂的節奏讓小朋友在牆上畫著不同的韻律。可以正著畫,可以反著畫,還可以跳著畫~這堂課小朋友好喜歡,直直的上了三個小時還不想下課呢!

-Fun科學,範範老師教了油水分離的畫法。在繪畫的過程中順便吸收了科學的知識呢!

 

 

千萬不要覺得每天都在畫畫好玩嗎?每個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尤其是小朋友更是想像力無邊無際,每天用不同的媒材和技法去畫出自己的創作,他們很愛!

 

緊接著範範老師教大家怎麼做自己的史~~萊~~~姆!!!!!!超級好玩~對了!凱西不是老師,在幹麻?凱西是班主任啦!每天都會出現在教室給小朋友安心的!還有兼攝影師!

沒想到史萊姆那麼受小孩歡迎,凱西老師也學到了,原來加到史萊姆裡面的硼砂,也用在高麗菜養殖上喔!真是吸收到好多知識

有靜有動是好好玩創意在規劃營隊特別注重的,小朋友體力太好,也是不能每天坐著,凱西請了超棒的Sharon老師來教大家跳現在最火紅的Kids' Zumba !!! 凱西在旁邊拍照也忍不住好想加入一起跳起來!

本來以為大家會很害羞,沒想到小朋友真的很喜歡耶!謝謝小朋友們的捧場!

動了,就要吃!烘培課!!!!這一梯次有小朋友對奶蛋過敏,所以Sabrina老師特別改了食譜,教大家做好吃的地瓜酥!真的好美味喔!凱西馬上帶了食譜回家要帶三王子一起做!

自己的地瓜酥自己捏~而且地瓜真的好甜,整個地瓜酥都沒有放糖就好好吃!

 

 

威力老師的強項,就是帶領小朋友們創作屬於自己的書!小朋友都是看爸爸媽媽或是圖書館借來的繪本,但應該從沒想過可以自己做出一本書吧!一起來做吧!

這次做的書,比平常繪本還厲害,就是這本書會動!!!!

對!這是一本會動的小書~車車書!咦~這位先生好眼熟喔!阿!原來是小王子啦!拍謝拍謝!凱西也是付錢讓他去上課了XDDD 他很滿意自己做出來的小車車書~

蟲蟲危機!!喔不~是昆蟲世界啦!特地請來了『自然悠遊』超有名的巨人老師來把昆蟲介紹給大家

偷偷透露為什麼巨人老師叫巨人老師?因為他~~~超級高!!!有多高?比林書豪矮一公分!那究竟有多高?偷偷告訴你,192公分!!哇哇哇!!!凱西每次跟巨人老師聊天,都請他坐下,不然凱西的脖子就不保了!

很對不起大家,凱西忙著拍照,都沒仔細聽課,完全忘了這隻叫做什麼~ 就是一隻在水裡的昆蟲XD

 

 

巨人老師的觀察課,不只是看昆蟲,還要真的很仔細的觀察畫下來喔!

 

豆豆老師也是超強師資~在外面上她的課程一堂可是要價不菲。豆豆老師帶著小孩做出自己的立體創意拼貼版,大家都好認真啊!

 

拼貼和畫畫都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小手肌肉,很多家長不知道為什麼要訓練小手肌肉,坦白的說,就是拿鉛筆會有力氣,字會寫的比較整齊工整XD~~ 有些小孩小手肌肉力量不夠,寫字會很輕,學校老師就會把它~擦掉!

 

 

 

貓精靈老師讓小朋友畫出自己的面孔,

 

兩隻貓在幹麻~~~真是可愛!

帶著貓面具,貓面具的11位小朋友,在貓精靈老師的引導下,演出了一齣齣的戲劇。

這組演了貓媽媽和貓小孩

 

這五天,我們好快樂!

 

兩梯次的夏令營結束後,凱西深深地愛上了跟小朋友相處的每個時光,每個小朋友都好特別,每個都好有特色

 

2019的冬天,好好玩創意和『天母共學空間』一起舉辦『2019小小藝術家全能航海體驗營

這次要帶小朋友們上麗星郵輪囉!!!這次的營隊會非常好玩~大家一定要來聽說明會

冬令營免費說明會日期:11/10(六), 11.24(六) 

時間:下午2:00~3:00

現場有免費的點心和茶水,還有免費的創作體驗,快帶小朋友來玩喔!

說明會預約:02-2871-1800
LINE:@wkv6941m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