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想跟大家說一下,這不是業配。這是分享文。

這兩個營隊是王子媽自己辦的,王子媽將全程都會參與,帶孩子去接觸大自然,找昆蟲觀察職務,帶孩子去速寫每個景點的特色,然後回到教室用餐和創作。

為什麼會想辦營隊?

王子媽自己有三個小孩(大家應該都知道了XD)之前也是都找營隊把我家老大丟過去,但發現很多營隊的CP值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時候很多營隊都是找大學生來帶孩子,大學生的薪資很低,有一次我兒子好幾個下午在公園打樂樂棒球,然後那個營隊五天快要一萬塊。想覺得這CP值不符合我的預期!

王子媽自從開始教畫畫以來,認識了很多專業的老師。去年暑假開始成立了『好好玩創意』來自己辦營隊。我們希望來這裡的孩子是可以玩得好、激發創意、一些思考、一些感動、一點回味和紀念。我們想要給孩子的不只是純粹的手作、美術、而是透過這些過程,去學會怎麼過團體生活、學會分享、等待、並在專注的作畫下,可以找到自己。今年開始,我們將會帶入更多的文學創作,讓小孩不只是用手繪畫,在老師的引導下,還可以用思考的方式去做啟發,寫一首詩。

過往營隊:

去年暑假,我們辦了兩梯次的『小小藝術家創作夏令營』,在這個營隊裡,我們讓孩子體驗了許多不同的繪畫與手作,每一堂課都讓孩子們激發許多的想像空間,培養創造力。

2019年的寒假,我們辦了『小小藝術家想像力人際營』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老師帶了孩子做兒童瑜伽,引導孩子怎麼利用呼吸與吐氣來靜心,怎麼團體合作的用身體搭一道橋,同樣的,在美學方面,培養孩子們的觀察力,專注力與爆發他們的想像力

2019 的夏天~~~~~~

這裡很重要了!好好玩創意即將舉辦兩個梯次的營隊

 

第一梯次:

【漫慢遊城市 創意美學營 】

還記得小時候的美術課,老師們帶著我們到植物園寫生嗎?現在的美術課,怎麼都在室內了?好好玩創意要帶著孩子們到五個景點,讓孩子們用速寫的方式來畫下他心中的台北。不會速寫怎麼辦?我們會從最基礎引導孩子上手喔!以後全家出遊,只要帶上一本速寫本,就可以一邊旅遊,一邊做暑假作業(誤),一邊記錄旅程啦!

課表點這裡:https://x.co/6njUJ

日期:2019/07/08~12

時間:上午8:40~下午4:00

集合地點: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速寫~培養專注力、觀察力、小手肌肉力
🎈團隊~培養團隊精神、合作、分享、互助
🎈美學~培養創造力、想像力、啟發力
🎈探索~培養對新事物的探索能力與好奇心
🎈手作~新媒材、新體驗、新作法、新享受

 

第二梯次:

【自然野一夏 創意美學營】好好玩創意X自然悠遊

現在昆蟲課很多,我們有什麼不一樣?當然不一樣!自然悠遊團隊和好好玩創意一起辦的營隊,絕對跟外面不一樣。我們會帶孩子們到五個自然點去觀察昆蟲,植物等,再把早上的觀察延續到下午的創作。創作也會跟平常的美術課不一樣,我們將會帶入文學思考的部分,讓小孩做出一首昆蟲詩,一段植物花樣集等。不單單只是作畫和手作,更是培養孩子的思考力。

課表點這裡:https://goo.gl/6hF4Pm

日期:2019/07/22~27

時間:上午8:40~下午4:00

集合地點: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讓我們與孩子一同走在城市綠地裡
接近生命 🐞
將心與城市自然美連結
創意揮灑 🎨
今年夏天流下的是汗水
留住的是美麗的回憶!

 

最後~請大家加王子媽的粉絲專頁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