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婚後, 對於一些愛情的瑣碎事都已慢慢的淡忘了. 對於曖昧時的美好也都不記的是甚麼樣子了.

如果曖昧有個臉, 一定是個淡淡微笑卻又心裡很開心的臉吧!

果然像前人所說的一樣, 結完婚就沒有愛情的火花了. 剩下的只有平淡.

 

但是, 我覺得我並不是這樣. 我反而在結完婚後才慢慢的享受 "被愛” 的感覺.

 

結婚, 只是一個儀式. 愛情, 才是一條通往未來的路.

維持愛情的火花很簡單, 每天早晨的一個親吻, 每天一起分享一天的事, 每天一起帶狗散步, 在這平凡的生活裡, 每天都有新的火花.

 

我愛我的生活, 我愛我的婚後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