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插畫/繪本/文章合作請email至cathysun1013@gmail.com~

IMG_4079  

這幾個禮拜真是讓全家人都累死了!因為新家的裝潢還沒好, 舊家房東又要收回房子~我們必須去旅館住兩個禮拜, 然後又從飯店check out飛回澎湖參加爺爺喪禮, 然後又回來到新家住, 裝潢還是沒好~只好每天帶小王子到外面流浪, 可能因為這樣, 小王子發燒到40度~可憐!醫生說是玫瑰疹, 果然燒三天就不燒了~但是變得超級無敵歡歡!每天一直哭哭哭~一直喊媽咪媽咪媽咪~我都快崩潰了!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想到溜小孩也飽了大台北不少地方了!之前新聞有報說松山區開了個親子館, 有分年齡的~這次媽媽們就來瞧瞧!不過來這可不是說來就來, 要先在一兩個禮拜前就打電話去預約(第一次一定要打電話)然後要在電話裡聽小姐用很緩慢的速度說著親子館的規矩(當了媽很耐不住性子!)如果不能去前一天還要打電話取消~小姐說 “不然會取消會員資格噢!”

廢話少說~他嚴格規定下午2:00~2:30要報到, 遲到的就讓後補的先進去, 如果都滿了你就白跑一趟!這讓我很傷腦筋~小王子睡到1:30, 趕快做車到親子館附近找家牛肉麵吃午飯, 匆匆忙忙吃到2:20, 然後抱著12kg的肥小孩一路奔跑到親子館, 到時上氣不接下氣就算了!腳還一直在發抖....><.....然後報到, 小姐會拿兩張資料叫你填寫, 然後跟你介紹一下環境, 這時小王子已經衝去玩了, 為了看他在哪我也無心聽小姐說話~ anyways, 親子館的佈置很簡單, 很蒙式, 有小床墊, 有蒙式教具, 有小孩洗手台, 有點心區, 有玩具, 書籍等~ 如果小孩夠獨立, 媽媽們可以就這樣坐著看小孩們玩樂然後自己在旁邊下午茶聊天了!可惜我們小孩不獨立~><~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看到小王子可以那~~~麼~~~專~~~心!! 老媽我真的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買這德國Ravensburger桌遊真是買對了!

這款桌遊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雖然小王子才一歲半, 但是已經可以上手了!其實這遊戲很簡單~四塊不同場景的板子, 讓小孩自己拿藍色圓圈去對上面的圖案就好了!easy and fun!

當然一開始要大人先引導他們怎麼去玩, 等他們都會了後~你就可以放手讓他自己去摸索了!現在每天一早起來小王子就吵著要玩這個~我就放著給他玩然後開心的去浴洗~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OH MY GOD!先來大聲的吶喊一下!我真的遇到可怕的一歲半小惡魔了!!!先前讀了信誼出版的 “我的一歲小孩” 裡面就有講到, 每個 “半” 歲都是叛逆期~當時我還沾沾自喜地說小王子也還好~結果~我太早高興了, 小王子真是叛逆到我快瘋掉!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一個早上在健寶園上課時, 一位小姊姊衝過來瘋狂的打小王子的頭和臉, 一般這情形媽媽都會很緊張地跑過去保護小孩, 而我只是在旁邊看著, 小姊姊的媽媽就跑過來把小姊姊抱走, 然後跟小王子說對不起, 跟我說怎麼沒有阻止她和保護小王子後就離開教室了, 我還來不及跟這位媽媽說, 我不是不保護, 我也不是狠心看著小孩被打, 我只是知道, 我不能一輩子在旁邊保護他, 所以我放手的讓這情況發生, 同時也想瞭解小王子在這情形下會怎麼反應, 和事後會怎麼反應.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之前看到英國代購就有幫人家買這個英國的Tomy Octopals Bath Toy, 但是每次都很搶手一下就賣光了, 所以我也都沒機會搶到. 對方賣的價格是台幣900含國際運費, 再加上國內運費就970~ 一直買不到所以更想買, 豁出去了~~我自己到英國網站買!結果真是太開心了~比英國代購還便宜呢!這次為了分享章魚洗澡玩具只好犧牲小王子的色相給大家欣賞~^^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