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我ㄧ個半月和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終於把Supernature第一到五季看完了!

剛開始看適真的帶有恐懼的, 晚上還因此而失眠好多夜. 但是漸漸的劇情開始導向天堂和地獄的戰爭時就沒那麼恐怖了!

昨天把第五季最後一集看完, 讓我整個很震驚的是...

1. 原來裡面的先知就是上帝本人

2. 變成Lucifer的Sam最後一幕又出現在鏡頭前~ 他不是帶著惡魔的魂一起下地獄了嗎? 怎麼上來人間的?

3. 生為基督徒的我覺得這部影集讓不是基督徒的人誤導上帝就是愛玩耍....(我自己的感想)

其實每天沉浸在Supernature裡面時, 看到最後一集都是有點失落的. 因為還要等下一季出來才能在看. 等待真是痛苦!

那我來說說對裡面的兩個主角的想法好了!

首先是Dean, 第一, 他超帥! 本名為 Jensen Ackles. Dean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注重家庭的人, 這非常得讓我感動. 現在這社會對家庭重視的人已經很少了!

再說在戲裡他才31歲...算是很年輕! 尤其每次看到他對弟弟Sam專注的眼神, 擔心的心情, 和一起奮鬥的努力都讓我更深的了解家庭的重要. 我很愛他這個角色.

這戲裡沒有他, 就少了重心! 每次Sam做錯事, 他都是第一個自責, 然後把痛往肚裡吞並安慰Sam. 這真的是一個爸爸的所為. Dean~you are a great big brother!

再來就是講講Sam, 本名Jared Padaleck. 我可以非常了解他想要當正常人而離開家的感受. 在一部戲裡總是要有個叛逆小子才有變化~不然中規中矩的有啥好看?

當他女友Jessica被惡魔所殺害後, 他的憤怒讓他從歸獵殺惡魔的道路上. 其中他很拼命的表現給哥哥Dean看他的本事, 讓Dean了解他不再是小孩子了. 但當然在證明的同時ㄧ定也會犯錯. 不過錯誤從來就不會傷害他們兄弟的感情, 反而在一次次的挫敗下讓他們更加深彼此的感情...好感動喔! Sam很激動, 因為他想更好, 這總是做弟弟的心情. 雖然最後一幕他答應了Lucifer可附身於他....但這都是出自於對哥哥的愛. 他不要哥哥被傷害! 並且責任感重的他也覺的ㄧ定要親手把惡魔打回地獄, 這是很負責任的舉動!

加油! Dean and sam~ 我很期待第六季~~ 快點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