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jpg

這禮拜和大肚老爺去看了我硬要看的 "愛情藥不藥"~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男生總是不愛在電影院看愛情片呢?

三催四請的才甘願陪我去看...真的很氣人~ 每次遇到愛情片大肚老爺都會說 "等PPS出來再看就好了" 

但是平常難看的武打電影(例:周X倫的) 自己還不是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Anyways, 這篇要分享的是心的感想不是抱怨連連

自之前的The day after tomorrow就很喜歡 Jake Gyllenhaal 傑克吉倫霍, 他的長像看起來就是一副好男友和很癡情的感覺~ 眼角垂垂的我愛!!

更別說這次的女主角也是我很愛的 Anne Hathaway 安海瑟威~ 我最愛看她演的 "穿著Prada的惡魔" 和 "新娘大作戰"~

這兩位的組合真是太完美了!!!  怎麼能錯過這一部電影呢!!

電影前半段對有點點的小悶~因為都在鋪路~ 最後真的太感人了!!!

內容我不講太多, 怕很多朋友還沒看就被我掃興了~

我很能體會女主角的心情, 在六年前我也因為生病坐輪椅一整年心情很糟, 總是覺得自己很無能

只能坐在輪椅上什麼都做不了~ 更別說對媽媽的愧疚...看著她為我著急難過, 我更痛苦

所以說, 看到男主角不放棄生病的女主角時, 我整個就灑淚了~ 這....才是真愛!!!!!

要照顧一個人就很難了, 更別說病人!! 沒有真愛是真的沒辦法做到的!

所以~~遇到了真愛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管他禿頭~大肚子~生病~都要好好把握ㄚ!!!

這部電影讓我最驚訝的是 "全裸"!!!! Anne 在裡面露點點啦!!! 說真的看到有嚇到我

因為沒預期她會那麼的大膽~但是看完覺得露點是情節裡必須的~露的很美!! 我愛~

 

這對俊男美女也因這部戲被Entertainment 雜誌訪問並登上封面

NS00001106 (1).jpg 

NS00001106.jpg

NS00001106 (3).jpg 

NS00001106 (2).jpg 

好甜美好開心的幾張照片阿~~

好喜歡這種甜甜溫馨又感動的電影~~大肚老爺!!! 我陪你看武打片~你就要陪我看愛情片阿!!!

 

更多的資訊請到 G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