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在北美票房開紅盤~一直排在第一名

之前被周董的電影騙過(刺陵) 真的很不想在付一次錢去電影院看他演的戲

但是這次是好萊塢片再加上大肚老爺不怕被騙的很想去看~ 我們就在除夕前一天去看了

都是3D版本...基本上現在的3D跟本沒有很立體還要多加錢超貴的!! 但是又不得不看~我看老百姓真的要多賺點了

MV5BMTcwOTMwMDYyMl5BMl5BanBnXkFtZTcwMzAxMjMyNA@@._V1._SY317_.jpg 

 

 

裡面主要主角就是飾演The Green Hornet Seth Rogen ~ 說真的我對他很不熟, 因為不是我的蔡 在加上他演的電影也沒有紅過的~所以說囉...I am sorry Seth...但是我喜歡他一點的是 He is Canadian!!! 跟我一樣  這點可以加分!

再來就是飾演Kato的周董周杰倫先生....我真的深深的懷疑他有這電影的一小點股份, 為啥裡面有幾幕戲碼還是用老套的方式讓他耍帥呢? 我不是討厭他..他的歌很好聽..只是一樣的東西看多了會不蘇服....說真的, 他有投資嗎?

我看這裡面我最喜歡加懷念的就是演青蜂俠的祕書Lenore Case這位超久不見加還是一樣美麗的小姐 Cameron Diaz~~關於她我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很熟悉!

基本上這部戲我只能說不難看也不好看...我是不是太嚴格了

劇情就OK那種~所以....我要說的是....女生除非真的很愛周董, 或是很愛Marvel的卡通系列, 或是很愛Seth or Cameron, 這劇情讓我花錢進電影院是不值得的~ 好啦! 我承認我很嚴格~

下次...周董...除非我家老爺跟我翻臉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不然我只能say sorry to you~ no more next time

 

The Green Hornet 北美票房統計:

整部戲花費: $120,000,000 USD (預估)

上演第一周: $33,526,876 (USA) (16 January 2011) (3584 次播放)

持續成長: $63,018,080 (USA) (23 Januar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