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拖到招財一歲多才結紮是有原因的...

當初是想說她是品種貓想給她傳宗接代~結果等到一歲了她開始發情時,全家沒一個晚上睡得安穩的

尤其是我這孕婦最需要睡眠的晚上都沒辦法睡好~所以還是決定帶她去結紮啦!

家裡附近的動物醫院可以結紮但是不知道為啥我總是不放心~最後還是帶她去"大醫院"看診!

就做了計程車到了 "台大動物醫院"~ 給養貓的人參考

我們第一次掛號後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們, 到了後給貓做抹片檢查...看有沒有發情, 沒有才能安排時間結紮

結果我家貓還是在發情.........掛號費加抹片費共NT500...貴山山

第二次等了兩個禮拜後確定沒發情了(晚上不叫,不在地上打滾等)在帶她去掛號, 這次一樣的等了很久也還是一樣的要做抹片檢查

好險這次OK了~就安排時間做結紮~ 掛號費加抹片費NT390...不知道為啥比上次便宜

在來就是結紮了~~~~早上有事的朋友們, 請把貓放了簽完切結書就可以先走~~不然要等上四個小時阿!!!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iphone遊戲都打爛了, 電也快沒了....還沒出來~~

終於...好了!! 先去結帳~結紮費加藥錢共NT4900~~超貴! 家裡旁邊診所只要2000~是我自己不放心><

等到貓麻醉退了~體溫升高就可以帶回家了~ 看她一付可憐的樣子真心痛

醫生說...妳要看招財的卵巢嗎? 我說~好阿!!! 就順便照了一張照當紀念!! 很噁心吧!

回到家後, 可憐的招財走一下就倒在旁邊...超可憐的

妞妞來安慰招財 

為了報答妞妞的安慰~招財親了一下妞!

 

兩姐妹真是感情好阿~~開心!!!

 

現在招財在家裡是皇后~~等十天拆線後就皇后就讓回我的寶座啦!!!

 

 

對了~~要幫狗狗貓貓結紮的朋友們要注意台北市有補助喔~

1. 請在結紮前先上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 網站下載 "家犬貓絕育補助" 的表格 (在首頁左邊選項"線上服務"裡面)

2. 準備好表格一併帶到醫院給醫生簽名

3. 郵寄掛號到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109號

4. 等待審核, 審核下來公犬公貓補助 NT700~母狗母貓補助NT1200

 

注意事項:

1. 犬貓都要有晶片和狂犬病注射編號才能申請喔~

2. 結紮完14天內提出申請

3. 主人的戶籍一定要在台北市喔~

 

政府補助不拿白不拿~~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