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嘻讀俱樂部的日子裡很快就過了一季了~第一季的心靈成長書籍真的是讓大家很有很大的收獲

也因此在這一季結束後嘻讀讀友們就決定要出去走走擁抱大自然~也因為導讀人Perry剛好在台中, 我們就很順便的決定了去台中擁抱大自然^^

台中我是真得很不熟, 因為不開車所以也不知道去哪裡玩~好險有Perry的帶領下這次台中之旅很棒!!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歷史悠久的餐廳 "無為草堂" , 位置在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公益路、大墩路口)

在台中先進的都市下忽然出現一個有歷史的建築物~很妙也很棒!! 趕快進去看看

r

大門進來後有個小小橋~有個水溝小的小溪~裡面有荷花喔!

要進到我們的包廂時超有走時光隧道的感覺

Menu也有復古風~

包廂的外面有的大水池~裡面好多好大隻的鯉魚阿!!!

餐點都到了~嘻讀讀友們來張合照吧!! 大肚老爺是來湊熱鬧的啦~^^~他不愛讀書><

包廂的窗戶都是懷舊感

大廳放有很多藝術品~都是在賣的喔! 很特別呢!

二樓也放有一堆懷舊的古物~我看到這個就覺得很可愛~可以給我小孩玩^^

最後在這間充滿懷舊的房間來張大合照吧!!

這家無為草堂真得很不錯~不只有景可看可照東西還很好吃呢!!推薦大家來喔~

無為草堂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
04-24296707

接下來就是去美術館旁邊的美術園道~每次都聽人家說這裡很棒, 趕快來看看有多棒~

首先先遇到了像相框的裝置藝術品~很不錯^^ 照相起來很好看耶~

再來就是在旁邊的店家看到這可愛的公仔~~

路中間有一家很不錯的家飾店~裡面好大呀! 每個房間都是不同的風格~我愛這阿拉丁神燈~

最後不能忘了我們旅遊的初宗~擁抱大自然~當然要和樹一起照一下啦!!!

再來這家店...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吧!! 日出乳酪蛋糕~!!!!

店裡的每個產品包裝都好特別~也很捨的讓客人試吃

這邊一整排乳酪蛋糕都是試吃用的喔~~超美味的!! 

ㄏ~這個很妙~但是保證乳酪蛋糕很新鮮!!!

紅豆酥, 綠豆酥的包裝好像CD盒ㄚ~真是特別!

最後我在日出買了原味的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要在四天內吃完喔~!!

接下來~~因為我們想給嘻讀創辦人Robin一個生日驚喜~所以找了家最近的餐廳坐下來幫她慶祝

結果這家餐廳超棒~人超好!! 還被我們包場下來了呢!!

這家是排灣族的餐廳叫做咕嚕咕嚕~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2號 04-2378-3128

裡面的佈置都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因為是家音樂餐廳~可以邊吃飯邊享受原住民的歌聲~所以這裡很重要呢!

Menu封面都是自己刻的優~

名字取得很可愛~ 

在餐廳來張大合照吧~

三位壽星~~生日大快樂!!!!!

最後~~~整家餐廳被我們包下來當KTV使用了~~ㄏㄏ~~重點是...裡面唱歌外面還有喇叭播出去喔!! 難怪今晚只有我們一桌沒有別人來了!!

 

開心的台中一日遊~~以後嘻讀還要多多辦開心的一日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