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成長日記BLOG.jpg        

說真的一開始懷孕除了前三個月很愛吃很愛睡之外~ 後面就一點都不像孕婦的一直趴趴走

古人說的孕婦會噁心想吐, 會特別想吃什麼讓老公去買整個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不經的開心起來~原來我的體質是適合懷孕的呢!

懷孕整整38週~中間讓我最擔心的居然不是寶寶, 而是要買哪一台嬰兒車!

一開始去臺安醫院也是因為它是基督教醫院, 網路風評好就去了~也沒想很多

月子中心也是因為表姊在那裡做月子我也覺得不錯就訂了~整個很隨興!

所以懷孕期間一整個下來~我發現我真得好像也太舒適了

喔喔喔~中間最讓我擔心的就是體重!!! 臺安醫生很嚴格~超重視體重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機緣下去上了臺安樓上的孕婦飛輪, 還認識一位超棒的老師和好多一起要生產的媽媽! 真是開心!!

知道要生小孩不是一件孤單的事真的很棒!!

因為沒有上班~所以努力的充實自己~

上了新娘秘書課, 婚禮顧問課, 網路行銷課, Wordpress, 手工皂, 孕婦飛輪...

還參加了很多講座, 益讀, e-coming, 最後更參加了嘻讀讀書會

中間還考了外語導遊和領隊~上了南山人壽保險課~ 

還跑出國玩了好地方~

發現自己過的真是充實!! 好開心ㄚ!!

38週了~ 肚子變得好重好重

走路變得好慢也容易喘~腳腫的好像史瑞克的Fiona

現在才真正的感受到 "孕婦的feel~"

我想我是一個幸運的孕婦~我的寶寶也是一個快樂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