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64709.jpg  

自從小王子在我刷牙和睡死的狀態下摔下床三次......吉米就很緊張的一直在網路上尋找防止寶寶摔下床or摔下床不會痛的東西

找了好幾天, 最基本的就是巧拼, 在來就是找到一個很棒的墊子~~巧巧屋的墊子~~墊在床下寶寶摔下不會痛, 也可以立起來當床圍防止寶寶摔下, 更可以鋪在地上當遊戲墊! 

看到後馬上就下單訂一個回家用用~~超好用!! 還可以當硬一點的床墊! 我買的是5x6的尺寸~剛好雙人床單可以用, 粉紅點點是我自己套上的床單~

2.jpg  

買了墊子後, 我就把他鋪在客廳, 只要小王子醒著要玩時~我就把他帶到客廳~當他在玩的時候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還不賴~~重點是~~他頂多爬到地板上, 不會摔下來啦!

其實巧拼也可以這樣用, 我房間也鋪滿巧拼, 但是小王子在翻身時撞到頭還是會痛, 巧拼還算是蠻硬的! 這個墊子就不會~小王子可以翻來翻去都很OK~軟硬剛好! 不會太軟不能爬, 也不會硬到翻身撞到頭會痛

這墊子現在是我們家最常用到的地方~小王子肚子餓了我也可以直接趟下來餵奶~他累了也可以直接在上面睡, 真的還蠻方便的啦!

PA254587.jpg  

媽咪們來家裡下午茶時還可以躺一堆寶寶~~~超可愛,超熱鬧的呢!!!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