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王子還在肚子裡時我就瘋狂的找要買哪一台嬰兒車~ 當我看到 Baby Jogger 秒收車的功能後...其它外型好看等等的車都不在我眼中了!!

1.jpg  

這是小王子三個月時拍的~ 車子旁邊和前面都有Baby Jogger City Mini的標示, 遮雨棚還蠻大的!!

2.jpg  

當時才拿到車就外出拍照~ 其實安全帶可以調下來啦! ^^

3.jpg  

背架是我加購的~一定要買!! 超實用~!! 遮雨棚上方有捲簾式的開窗~可以看到寶寶

4.jpg  

秒收功能在此!! 可以一手抱寶寶, 一手收車!! 因為我想到以後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帶小王子趴趴走, 收車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P1040594.jpg  

車子推起來很穩, 因為輪子夠大! 

 

我覺得這台車真的很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點的小重(大約7公斤)~不過跟其它的歐洲車款比起來也算是小case啦! 

外型沒有歐洲車好看, 但是實用度很高! 我每天都推著小王子出門呢!

三輪的好處是, 如果遇到有三格樓梯時, 可以直接的上下樓梯不用抬車~ 但是只限於三格樓梯~ 很多店面都有兩三格的樓梯都可以直接上下~很方便^^

 

現在已經用了三個多月了~最後建議媽咪們家裡還是要有一台重一台輕的推車比較方便喔! 輕的推車我們就買日系的Aprica 3.6公斤, 出國時比較方便攜帶喔!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