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baby游泳課後~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去體驗baby yoga~~體驗不用摳摳~那當然要去啦!!!

nEO_IMG_IMG_1676.jpg  

這次給我們體驗是講師培訓班上課給我們體驗的

nEO_IMG_IMG_1682.jpg  

一到好多準備要培訓的年輕講師都人手一個 "假baby"~ 小王子摸假baby摸得好開心

nEO_IMG_IMG_1687.jpg  

趟在這的寶寶怎麼都不動阿?

nEO_IMG_IMG_1691.jpg  

老師是從英國特地飛來培訓講師的~整地假寶寶

nEO_IMG_IMG_1692.jpg  

只有我們幾個是真寶寶

nEO_IMG_IMG_1695.jpg  

baby yoga對我來說有點負荷太重, 因為小王子太重了! 做瑜珈的其實是媽媽, 只是把瑜珈的內容融入寶寶, 所以媽媽要抬起寶寶做ㄧ些動作

對我來說~~快死了!!! 這些假寶寶的講師個個做得很開心, 因為沒重量阿! 抬到真寶寶會要人命! 

我看多做幾次我們每個媽媽都會變名副其實的 "金剛芭比" 了!! 

所以~我沒參加! 我還是乖乖的去我的 baby游泳課就好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