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王子出生後我就變成了背巾背帶狂熱族~每天上網找尋不同的背巾背帶, 也拜了不少背巾背帶~最後~~最好用CP值超高的就是ERGO BABY背帶啦!!!

這可是美國第一名的背帶呢! 仿間也有很多"類似"的~價錢也比較便宜~但是真的用過後就知道不一樣啦! 連Aprica都有學他做一款新的背帶呢! 

71782PCN_Orlando09.jpg  

連神箭手奧蘭多Orlando Bloom也都背ERGO BABY喔!!!

P1050165.jpg  

我整個日本行都用ERGO BABY背小王子~一點都不吃力! 重點是 "靠腰" 的力量真的很有差! 比單肩背巾好太多太多了!!

P1050262.jpg  

重點是~一條背帶可以媽媽背, 爸爸背, 阿公背, 阿嬤背~~大家都可以背啦!!!!

 

這背巾可是我目前買過baby東西以來最最最推薦的!!! 當媽的~~一定要擁有一條啦!!!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