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ONEDAY+書腰.jpg  

在看完這部電影的當下, 我陷入沉思...劇情真的很棒, 棒到我的感想已經不知道如何寫出來, 太好看了!

我不在此討論男女是否有真友誼這件事(因為我相信沒有), 作者把"愛" 用 "真誠對待自己" 來表現~ 真的是很棒的想法!

人, 沒辦法真誠的對待自己, 就失去了ㄧ切! 就像是電影裡的Dex和Emma, 一直喜歡並愛著對方, 但卻無法真誠的面對自己的感受, 直到兩人都有年紀了, 經歷過很多事後才決定要面對自己的感受, 告訴彼此自己的愛, 雖然愛是不嫌晚, 但是作者在他們愛的濃密時給Dex一個大打擊, 這~應該也是作者想要告訴讀者...珍惜當下! 不要遲疑! 就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接納自己的感受並大聲的說出來吧!!

我們多少都像Dex 和 Emma 一樣, 往往遇到一位愛的人, 遇到一件事, 心裡那份澎湃, 都默默的掩埋在心中.  但在多少年後的我們都會開始回想當初, 如果....那就好了.....

這份後悔, 就像當出埋在心中的澎湃一樣, 埋得更深更沉!  這時我就要說, 我一向對自己的座右銘就是 "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到現在, 還蠻開心的! 至少我有愛就說, 有事就做, 不管多忙多累, 我心中一有念頭, 就給他做下去~不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 希望~我老了比較不會 "萬嘆" 以前如果...那就好了...

不管我的身分從單身, 到人妻, 到現在的媽咪, 我對愛情文藝片還是一樣的癡迷~ 越古怪越冷門的電影我越愛~ 好久, 沒看到一部好電影, 好有感覺得電影!! 這部真的很棒~!!! 我會在去買書來讀.

這電影, 很推薦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可以 "活在當下, 真誠的面對自己!"

電影裡還可以看到女生如何女大十八變阿!!!! Anne Hathaway真是美!!

 

One Day 真愛挑日子

原著: David Nicholls

導演:瓏‧雪兒菲格 Lone Scherfig
編劇:大衛‧尼克斯 David Nicholls
演員:安‧海瑟薇 Anne Jacqueline Hathaway、吉姆‧史特格斯 James Anthony
製作:Color Force

picx_foen2156373814.jpg  

年輕時的青澀樣

picx_foen2156373812.jpg  

兩人當長大了~

picx_foen2156373807.jpg

魚尾紋也開始有了

picx_foen2156373801.jpg   

越變越美麗

picx_foen2156373803.jpg  

最後....都三四十了~

picx_foen2156373809.jpg  

我最愛這髮型~好適合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Day 真愛挑日子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