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可以在懷孕的時候去上臺安醫院的飛輪課, 因為這堂世界棒的課, 讓我認識了ㄧ群媽媽們, 好幸運的~可以認識大家, 一起經歷生小孩, 帶小孩的辛苦! 最幸運的是, 我們的寶寶們都是五月生的!!!! 所以這次寶寶們一歲了, 我們一起慶祝!!!

這次的五月寶寶慶生, 我們選在士林的伽利略親子餐廳, 環境好, 小孩玩的空間也夠大

ㄧ共有17位大人和10位小孩~第一次全部人出動, 平常都是媽媽們自己聚會^^

nEO_IMG_P5064724  

我設計的蛋糕~請雅廚幫忙製作~~超可愛的啦!! 上面是今天五位小朋友壽星

nEO_IMG_P5064727

我們全家還穿上了我設計的T Shirt 

 nEO_IMG_P5034373  

可愛嗎?

nEO_IMG_IMG_9753

好開心, 有妳們! 還有嬰兒們!

nEO_IMG_IMG_9763

爸爸們~言言媽咪身兼父職最辛苦, 最偉大~

nEO_IMG_581421_10150915967890915_670435914_12240867_819818489_n

一起幫寶寶們切蛋糕 

nEO_IMG_IMG_9768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都可以一起慶祝呢!

1  

謝謝小揪媽咪送的花~好漂亮喔! 謝謝Summer老師送的小蜜蜂布書, 超可愛的!

2

謝謝小王子乾媽送的麥昆~小王子超愛玩的! 謝謝皮蛋媽咪送的小卡車! 小王子很愛啃! ㄏㄏ

nEO_IMG_P5084814

我幫大家準備的禮物就是一張自製小卡片, 和一個特別設計的磁鐵, 為什麼要用磁鐵? 因為可以直接貼在冰箱上, 媽媽們都常在廚房啦! ㄏㄏ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小王子就一歲了~~ㄧ歲了!!! Unbelievable!!! 

感謝神, 給我這麼一個可愛又乖巧的兒子, 感謝神, 給我一群這麼快樂又漂亮的媽咪朋友們! 感謝神, 給我ㄧ位慢慢學習當爸爸的吉米!

我愛神~~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