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leo (60)

吉米在小王子還沒出生前就跟朋友一起買了Benetton班尼頓的兒童寫真照, 我們想要等小王子一歲時去拍, 順便拍個全家福, 苦苦得等, 小王子終於一歲了~ 可以拍照了! 

我們當時買的是12組照片, 寶寶3套造型和爸媽一套造型, 那裡的親子服不多, 就選了ㄧ個大紅色的法拉力親子裝, 照起來效果不錯!

nEO_IMG_P5215758

拍照的地方就在班尼頓樓下~原本要好好的照一下環境, 沒想到裡面是不能照相的 

nEO_IMG_leo (52)  

這次攝影師拍了ㄧ百多張, 我們只選了24組照片, 12組是原本買的, 12組是多挑的, 只有12組會入相本, 我還問小姐可不可以連相本都不要折現金換照片...他說不行><

nEO_IMG_leo (45)

帶小孩去拍照,三個小時就跟一整天外拍婚紗照一樣累~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nEO_IMG_leo (105)

這件白色禮服照起來真是好看, 但是實際上很髒, 只是拍照有打光拍不出來

nEO_IMG_leo (148)  

三個小時拍下來, 小王子哭的時間比笑的時間還多, 環境不熟就算了, 打光很熱, 還要強迫他在場景裡坐著或站著不懂, 導致他大抓狂, 所以能拍到笑得很開心的照片一定要選起來!

nEO_IMG_leo (200)

我原本想請他們用很多氣球, 因為氣球拍起來好好看, 但是他們說怕會爆掉...所以只用了幾顆應景, 好險拍起來也是很可愛 

nEO_IMG_leo (160)

雖然有三套衣服可以挑, 但是我只挑了兩套, 因為我想要他裸體包尿布照~ 這一輩子也就只有這時候可以裸體的拍照了! 很難的的紀念

nEO_IMG_leo (150)

我只跟攝影師說我想要自然就好的風格~這樣才是最原始的寶寶味阿!

nEO_IMG_leo (186)   

這套小花裝有很多顏色, 其實這是女生的, 但是好可愛阿~所以我選綠色, 男生可以當小草就好了吧! 不用當花 ^^

nEO_IMG_leo (143)

這張背景我好喜歡

nEO_IMG_leo (57)     

這是不受控制小王子自己亂跑拍到的~

 

這次拍下來的感想就是, 累~~累死了! 但是看到結果還不錯啦! 只是多加了12組多花了幾張小朋友, 吉米就唸唸唸唸唸~~~~

還是很開心有來拍, 很大的紀念!! 

帶小孩來拍照須知: (我自己都沒準備, 是拍完後的感想)

1. 帶小孩喜愛的玩具

2. 帶自己喜歡的衣服, 親子服和小孩的衣服, 怕到時你都不喜歡, 因為那裏很多 "動物裝" 我本人不愛, 媽咪的衣服尺寸只有L, 瘦小的都要用別針別~我不愛

3. 如果小孩怕生, 請準備好你的耐心, 準備餅乾和水

4. 裡面很熱, 怕熱的爸爸請不要穿太多~哈哈~

5. 小孩鞋子可以多帶幾雙, 可以自己配

 

應該就這樣了~ ^^ ~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