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禮拜一直沒辦法寫日誌, 在香港接到媽媽電話說爺爺病危, 所以一下飛機隔天一早就趕著回澎湖, 當然很多課也就必須請假了! 回澎湖六天, 回台北剛好趕到可以上蒙課, 真是開心! 我不想要小王子一直缺席而對教室有所生疏~ 幸好今天可以來!

nEO_IMG_IMG_2668

一來到教室意外的小王子沒有很生疏的感覺, 反而開始玩起地上的小木車~這些一直都擺在地上小王子從來都沒去動過, 今天一開始就玩之前沒玩過的

nEO_IMG_IMG_2672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部分, 小王子看到坐在地上的Hayley馬上蹲下來要一起玩

nEO_IMG_IMG_2674

然後小王子把手上的小木車給Hayley~真是會分享的好小孩

nEO_IMG_IMG_2678

接下來就去做之前都沒做過的工作~mail box, 把裡面的信拿出來從上面小孔丟進去寄信, 我示範一次他就會了! 超棒的!

nEO_IMG_IMG_2686

這個動作(拿信丟信)至少做了20次, 從原本的對不到洞和方向錯誤(直的和橫的)到最後一下就可以拿對方向和對進孔, 真的好棒! 專注力100%

nEO_IMG_IMG_2693   

鎖螺絲現在已經是小王子每次必做的工作, 這次左手食指翹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nEO_IMG_IMG_2694  

上次做過的鑰匙對準鎖孔的工作這次一拿到就知道要對準, 一下就可以對準但是還是不知道分辯小鑰匙要對小鎖, 大鑰匙要對大鎖, 這應該要教上好一陣子

nEO_IMG_IMG_2700  

這次畫蠟筆畫終於不會像第一次那樣執意要拿著蠟筆走動

nEO_IMG_IMG_2702

今天看上了這個聽筒, 小王子超開心的! 我示範一次用前面來聽他的胸部, 他就學會一直拿前面到處聽~真可愛!

nEO_IMG_561439_10151094783039680_1567097606_n  

今天特別得是有請到Jenny老師來幫大家上音樂课, 這時小王子已經黏TT想睡覺了

nEO_IMG_IMG_2705  

不過到了丟絲巾時就開心的哩

nEO_IMG_3046_10151094795449680_1675185444_n

最後休息~媽咪們抱著寶貝們~

nEO_IMG_380754_10151094797669680_1891629960_n

音樂課結束後老師給每位小朋友貼紙, 小王子兩隻手都貼著貼著, 開心的一直去繞圈圈, 我第一次看到他這種開心得比情和動作, 沒照到相好可惜~但是我的眼睛已經照下來了! 小王子輕飄飄的飛舞被媽咪刻在心底了!

nEO_IMG_IMG_2708

最後一樣的要吃點心~這時就快不行了^^不過還是順利得吃了三片!!

 

今天感覺到小王子專注力有比上次好很多! 跟同學的互動也不錯~ 但是情緒一樣會受到想睡覺而不穩定(不能太強求阿!) 不過大致上來說已經是媽咪的100%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之家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