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寶園 Gymboree 是一個讓我一直很想帶小王子去但是卻一直卡在小王子已經有很多課和價錢的問題上面! 但是上次試上後我覺得可以參加了, 因為1.上次試上小王子才剛睡著10分鐘就被我叫醒, 居然沒有大哭反而被裡面的環境吸引而去玩 2. 在課程中間也沒有大哭~ 就因為這兩點讓我覺得不錯, 為啥呢? 因為他每次上my gym都會躺地大哭~也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很無奈!

這裡的好處是如果你參加了~你可以提早來玩, 下午2:30的課程我1:30就先帶他來熟悉環境加上玩一下~ 如果他累了也可以讓他在教室外面睡一下(在我身上)~課程中我都沒有照到相, 所以放上了自己玩時拍的照

nEO_IMG_IMG_2710  

1:30已經有很多媽咪帶小孩來玩了~ 小王子也不會怕生~很好!

nEO_IMG_IMG_2714

最愛往上爬了

nEO_IMG_IMG_2731

超愛隧道的小王子在這待了很久

nEO_IMG_IMG_2733

爬進隧道後看到小朋友在裡面~一起躲的感覺很棒

nEO_IMG_IMG_2745

最後放上上課唯一照的照片~there are bubbles in the air in the air~~小王子看到泡泡在天空飄整個好專注好開心的感覺喔!!

 

上玩課就會在我身上睡著~~沒有大哭的日子媽咪我真是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寶園 Gymboree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