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空了兩週沒有來教室, 果真勢有影響的, 今天到了教室就開始東走走西走走, 整個不進入狀況, 不過慢慢的也有做一點工作, 連老師都跑來問我說今天小王子怎麼不喜歡工作?真不知小王子是生疏了?還是記憶力不好?!!教室還是要每個禮拜都到才好啊!

13

一樣的, 整個教室最有興趣的還是水龍頭~真是很傷腦筋

3   

外面的水龍頭玩完了~再來廁所的玩

1

既然都到廁所了~那就來畫畫吧!

2

畫的好美噢~(當下我是這樣說, 總要鼓勵一下)

4

這工作小王子已經很熟悉, 馬上自己開始做起來~只是之前可以做個三次, 今天做一次就閃人了><

7  

這工作是每次經過都要打開一下的~只是都沒認真地玩!

6

今天投信也是做一下下就不做了!果然老師眼力真好~今天的小王子不愛工作!

10

鎖羅斯擺個pose讓媽咪照完相就閃人!過分><

11    

動物拼圖看人家玩也要玩, 輪到小王子玩看一下就閃人了!昏倒

12

今天最認真的就是推車車~

8  

知道媽咪不爽了~趕快拿花送媽咪

14  

最後~吃點心就坐好好吃 (有餓到)但是吃完就閃人也是很氣人

 

最近小王子的好奇心變得很強大, 壞處就是曾經玩過到過或是做過的工作就變得很沒耐心去做了!情緒方便比較好控制, 媽咪不准他碰的想碰會先看我, 我說NO他就不碰,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水龍頭的誘惑. 但我直接把小王子抱走雖然會不滿的尖叫一下, 但是比之前躺地大哭的情況有好一點. 專注力越來越短, 希望可以多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之家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