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帶小孩出門吃飯最討厭的就是常常會遇到 “沒有兒童座椅” 的餐廳, 連有些麥當勞和Mos Burger都沒有兒童座椅!真的很誇張~!!更不用說小吃店了!超麻煩的!每次聽到他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兒童座椅” 時~我的臉就會結屎臉!雖然這也不是他們的錯~但是我就是覺得台灣真的對小孩很不友善啊!既然這樣, 我只好自己準備~~這也就讓我自己帶小王子出門吃飯會比較開心點!

尋尋覓覓的~終於一起上課的媽咪跟我推薦這一款, 馬上就上網買下來!真的很好用啊!感謝推薦的媽咪~!

6  

就是這一款, First Year On-the-go 攜帶式兒童座椅

2  

拉鍊拉開旁邊有個黑色扣子, 打開就會自動充氣

5  

拿起來像是個10寸的小電腦~大約一公斤重

3  

打開就像這樣子~上面的扣環要扣在一般椅背上, 下面還有扣環是要扣在椅面下

1  

可以塞進我的後背包, 還放了一堆小孩東西

8  

馬上帶去沒有兒童椅的Mos Burger~~小王子坐的很OK

7  

馬上就吃起最愛的薯條了~

 

我覺得大致上都很不錯用, 但是小孩還不會站立的話就有點麻煩, 因為要扣在椅子上的時候小孩不知道要放在哪, 所以這款適合小孩會獨自站立和走路的媽咪們喔!還有就是重量問題, 有點小重, 比較適合推嬰兒車出門時放在籃子裡, 背在身上會有點累人~不然就是給爸爸背^_^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90分了~很讚!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