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說小王子最近情緒比較好了, 結果又來了~ 一不如他的意馬上就躺在地上大哭, 怎麼一陣一陣的真是考驗媽咪我的耐心!

1    

今天一到教室就先來夾個棉球~手的協調越來越好了!

2  

再來就是插鑰匙的工作~怎麼沒穿褲子?因為還沒開始工作這小子就玩水玩到褲子濕掉啦!

3  

疊俄羅斯娃娃~應該在桌子上做的, 但是這娃娃太容易散開了~乾脆叫他在地上疊好了

4  

開瓶蓋和蓋瓶蓋的工作~這個小王子第一次做, 他還蠻喜歡的

5  

撈卷卷麵~手越來越穩了

6  

最近很愛推車, 在家也是要推車和推椅子一直跑~

10  

在休息片刻時~小王子和Hayley坐在樓梯上.....聊什麼呢?小王子那個臉也太XXXX了吧!

9  

最後的點心時間也是小霸王一個, 腳還翹在別人的椅子上!!真是昏倒

 

最近小王子超難控制, 是到沒辦法控制的階段, 導致我真的快受不了的有時會發狂, 唉~當媽好難!只要跟他說不可以, 他就會大哭躺在地上, 到哪裡都躺, 還可以躺很久~只要一步如他的意, 他就會尖叫!不然就是你說不可以還故意一直做!我真的快瘋了~!!!

不過我買了一本書看完後覺得非常的有用!我會在另寫一篇來介紹這本超有用的書!現在小王子好多了~^_^~我要努力的好好教導下去!一起加油吧!媽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之家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