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小王子可以那~~~麼~~~專~~~心!! 老媽我真的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買這德國Ravensburger桌遊真是買對了!

這款桌遊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雖然小王子才一歲半, 但是已經可以上手了!其實這遊戲很簡單~四塊不同場景的板子, 讓小孩自己拿藍色圓圈去對上面的圖案就好了!easy and fun!

當然一開始要大人先引導他們怎麼去玩, 等他們都會了後~你就可以放手讓他自己去摸索了!現在每天一早起來小王子就吵著要玩這個~我就放著給他玩然後開心的去浴洗~

2  

買來時是一張貼滿圓圈的貼紙和一堆藍色的塑膠圓圈圈~你要一個一個自己貼上

3  

第一個場景是農場~看到上面的圓圈形狀沒?那就是要讓小孩放圓圈的啦!

4  

第二款是玩具室

5  

第三款是公園

6  

第四款是菜市場~擺滿圓圈就會像這樣

8  

 

這款桌遊的好處:培養手眼協調, 讓小孩認出及學習動物和物品, 刺激小孩眼睛協調(要找尋)

這款桌遊的玩法:我一開始先拿一個板和一個板上的五個圈圈出來, 不要一次拿出全部, 先讓小王子練習一個板子和找到五個圈圈, 然後在第二個板子到第四個板子~等他全部都排過後, 在練習一次排兩個板子, 最後他就可以一口氣排四個板子了!

小王子在這遊戲學到:會說Bear, Ball, Car, Milk~ 其他的我只要說他都可以找得到~已經都認識了只是還不會說~

 

9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這個~排顏色

這款對小王子來說比較拿~因為他還不認識顏色啦!!!

12  

像這樣~把顏色的豆豆對準狗的顏色放上去~小王子每次都亂排~

11  

一共有四個圖案

10  

每個圖案的背面是白色的~可以練習小孩的記憶能力和創造能力

 

這款桌遊的好處:培養手眼協調, 讓小孩認識顏色, 對顏色的記憶能力, 對顏色的創造能力

這款桌遊的玩法:讓小孩拿著顏色豆豆然後對著板子上的顏色放上去, 小王子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對準顏色~他都自己亂玩!所以我沒辦法寫出玩法~我想~~過一陣子等他認識顏色應該就會更好玩了!不過這款他也是自己可以玩上一陣子~亂拼也是可以玩的!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