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說到我們家餐廳傢俱~我第一個就要介紹我的燈啦!選了好久的燈~國內外的都找, 正版盜版也找, 一直找不到心動的, 吊燈這個東西一直是我的重點, 讀設計的對燈有莫名的喜愛, 不只要適合, 還要有心動的感覺. 其實讓我最心動的還是國外的燈, 價錢貴也就算了, 怕運回來會壞掉, 所以還是要台灣買比較保險, 說那麼多~我這兩盞燈, 就是丹麥的Lightyears推出的新品Mingus Light Celaton pendant, 這款燈一共推出六個顏色, 但是台灣代理商沒進那麼多, 我選用兩盞白色來搭配我家的空間~ 我很愛這種簡單, 又有型, 有一看就有設計感的燈, 其實價錢上我還可以接受~因為要我買盜版的真的沒辦法接受阿!(讀設計的堅持). 我想這盞過不久一定就有一堆盜版的了! 

n

講完我的燈, 就來講吉米的餐桌椅~這套餐桌椅是在內湖紐約裡面看到的, 德國Artisan手工製作的Tesa餐桌椅. 第一眼看到吉米就深深愛上, 但是因為價錢不菲就離開了~之後再找了好久好久的餐桌椅他都不愛, 最後還是回到這張餐桌椅慢慢的喬價錢~因為價錢對我們來說有點負擔, 所以只買了兩張椅子, 另一邊我們要在慢慢找到喜歡的長板凳來搭配~

o  

吉米超愛他的木質(Elm榆樹), 還有他桌子的邊邊全部手工模圓弧形, 小孩比較不會撞到, 也不用貼四角保護貼, 從側面看~這塊木頭是很厚實的, 所以桌子還蠻重的

p  

桌子下方的支架很簡單, 主結構很扎實不會搖晃, 更別說被小孩推~完全不會移動或晃動

q  

椅子反而就很輕巧, 椅面只有一片牛皮, 椅背的圓弧跟背部可以融合一體, 坐起來很舒服~~

r  

這張Stokke成長餐椅就是小王子的專屬椅~

l  

上禮拜去內湖逛一下~買進了餐廳的新夥伴, 一個跟家裡風格不搭的鄉村風置物櫃~但是我覺得混搭很讚!我愛混搭!上面在擺盆花一定更好!

m  

裡面有三格~可以把我原本擺在餐桌上的一堆東西容納進來!現在餐桌上變得好清爽啊!!

 

下次再介紹其它的細節~see you~~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