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小王子每個禮拜五已經在蒙特縮利之家上課, 但是聽說周老師很厲害, 課也不好報, 剛好有朋友幫忙報到一定要上一下的啊~ 因為周老師不希望家長一直照相, 所以相片不多, 只能用文字來敘述一下~

周老師的教室真的是很寬敞, 教具也蠻多的, 跟禮拜五上的還是有一點小差別. 早上的課跟下午的課就是不一樣, 早上的小王子真的很清醒, 也表現的超好的!給他一百分!! 周老師會慢慢觀察小孩, 然後跟你說這小孩大約的個性和如何教導他, 才第一天上課周老師就說小王子是觀察型的, 他會看著別人怎麼做然後去學習模仿. 這張照片就是他拿著兩隻鯨魚在看對面的小朋友穿線, 看得真是入神!

2  

雖然在家裡一直玩車, 到了教室也不例外~ 不過周老師說小孩生本來就離不開車, 叫我要給每台車名字, 小王子果然跟著我唸 “救護車, 消防車...."

3  

這真是特別的教具, 不同的手機, 小王子也是超愛的~~

4  

在教室的一角找到這雙荷蘭木屐, 穿得不亦樂乎~

6  

這教具小王子也是專心地玩了好一陣子, 每次都會被其他小朋友跑來搶打斷~

5  

只要有釣魚, 一定不放過!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吃點心時間, 小王子居然乖乖的坐好並且吃完後說還要, 這樣安靜的時間長達15分鐘~我感動得眼淚都差點流下來! 果然要表現給人家看嗎? 希望以後也可以保持這樣好的表現啊!!

我還蠻喜歡這個教室的~雖然早上9:30有點早, 如果我可以的話就會繼續上下去呢!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