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王子已經開始懂事了, 吉米也開始懂事了....XD 禮拜六早上居然自己提議要帶我們去小人國, 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果然當了爸就是要跟小孩一起成長~XD 上次去小人國已經是我小道沒記憶的年紀了, 這次來也算是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小王子看得很入迷~他心裡應該在想, 這裡的房子和人怎麼都那麼小?就這樣罰站了好一段時間~

2  

看到台北兒童樂園整個就回憶起上次去兒童樂園的場景了吧!

1  

最近超愛車啊~飛機啊~火車啊~船啊的~果然是男生

4  

坐著小火車到另一個園區

5  

趕上了看龍龍和妮妮的表演~小王子全程看完還目不轉睛

6  

不過好想我和吉米比小王子還high~~XD

7  

旋轉木馬~小王子好呆

8  

一直在呆是怎樣!

9  

打鯊魚~

10  

坐摩天輪~

11  

哈哈哈~

13  

最近也超愛動物和挖鼻屎!結合起來就是幫牛挖鼻屎!

14  

最後要跟open將照相一直沒成功~這小孩一直飛來飛去氣到我不照了!

 

真的是要好好鼓勵一下辛苦的吉米~不只是體力上的透支, 還有心智上的成長!你真的很棒ㄋㄟ !!不虧是我的好尢, 小王子的好爸爸!!期待你再多帶我們去更多的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