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直接從德國網站上下單, 直接寄來台灣~ 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超讚!! 會買這個是因為小王子弟弟一月就要出來了, 現在小王子的Aprica汽座是新生兒就可以用的, 所以就要讓給弟弟坐, 吉米愛德國牌, 就下訂了這個~

 

2  

 

包裝的很完善~

 

3  

 

超好看的紅色!!網站上的照片有點偏暗我還有點怕怕的~好險好險是我愛的鮮紅色!!這台是9kg~36kg使用, 所以可以坐12Y

 

 

6  

 

9M-4Y使用時一定要用前面的抱枕

 

4  

 

4Y~12Y就可以不用抱枕, 直接用安全帶, 就像小王子現在坐得這樣~(缺了安全帶)

 

7  

 

那時買前一直在考慮要買第一代還是第二代, 差約20塊歐元, 差別只在旁邊這個耳朵~~(三個洞的地方, 還沒扣上)

 

8  

 

這就是耳朵~兩側都有, 最後我們買第二代的是因為吉米說這樣撞到時會比較有保護....

 

9  

 

抱枕攜安全帶的指示圖

 

10  

 

抱枕上的cybex logo

 

11  

 

基本小說明圖~ 還有一本很大本的

 

12  

 

最後附上這次被扣的稅金單~~還好不是很貴 ^^ 

 

這樣買下來比我們之前買的Aprica便宜好多張小朋友~質感又好!讚!小王子真有福氣!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