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放學小王子的老師跟我說, 他今天跟一個小男生同學起爭執了. 為了搶一個工作. 老師說, 小王子今天終於意識到, 他不是唯一一個小孩, 是團體中的一位而已, 他要學會禮讓. 老師說小王子今天有點跟對方打架, 還用蠻大的力道, 這真的嚇到我了~不過我知道他是很不好惹的料, 還真的給我在學校打架....==

我問老師他有沒有哭?老師說有, 但是一下就恢復了. 

下課後帶小王子去吃飯, 順便問一下~

媽咪:今天有沒有跟小朋友搶工作?

小王子:有!但是我不哭!

媽咪:有沒有推人家?

小王子:有啊!

媽咪:有哭嗎?

小王子:有, 但是又沒哭了!

媽咪:大家一起在學校工作,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喔!以後要互相幫忙禮讓

小王子:喔.....

不知道是真的聽不聽得懂.....只能這樣開導

呼~~~男孩兒真是暴躁啊!!!!

 

老師下午打來說, 她發現小王子今天有意識到, 別的小孩也會反擊這件事. 因為小王子一直以來的青梅竹馬都是女生, 女生都不反擊讓他覺得他是王, 現在他終於可以體會他不是王了!不過老師說他回家沒有鬧情緒是好事, 他有在學習如何在社會上相處. 呼~~老師還真用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