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小王子上學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小王子很努力的認識了班上的同學, 王子媽我也很努力的認識班上的家長~很開心小王子的同學都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 家長也都很好相處呢!這次我們班上自己辦了個聖誕趴, 交換禮物~雖然不知道小朋友們知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啦!這次的dress code是紅綠或聖誕節相關衣服~小王子超應景的穿上了麋鹿上衣和雪花褲呢!!

21  

家長們準備了超高智慧的 “兩百元” 禮物~~真的很難買!

23  

每個小孩都自己抽自己的禮物喔!

26  

小王子拿到禮物就迫不及待的叫我幫他開

27  

一盒彩色筆!好棒的禮物~~當場就把包裝紙拿來當畫紙畫起來了!

2  

媽媽們來合照一張~很多媽媽都是兩個寶的媽喔!還真的很瘦, 我這件衣服還真的很會藏肚子

5.1  

小王子跟佑毫玩翻了~

11  

送你一顆球

8  

奧利維亞真的很厲害~小朋友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都不找媽媽

6  

不管在哪一區都很自得其樂

15  

尤其是開車車~~可以開一下午, 不過假日來真的太太太多人了!!

10  

2013的聖誕節, 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最後一年的聖誕節, 怎麼說呢~因為弟弟要出生啦!所以2014的聖誕節就變成一家四口囉!!小王子, 你要當哥哥了, 媽咪不會把壓力放在你身上, 但是你還是要幫忙一小下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