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王子在學校的第一個聖誕節活動~ 小小班一群小人在旁邊等大班的打完非洲鼓就要上場表演啦!

2  

小王子一早起來臉頰下面就不知道被什麼髒東西弄到過敏~ 剛到學校還真的是很呆

3  

跳舞啦!!一群小小孩在台上各做各的事~ 只有老師很認真的在跳舞, 真是為難老師了!

4  

和家長的合照~

5  

媽媽們的合照

6  

教室裡的聖誕樹剮滿了家長寫給小朋友的卡片~ 真有創意

7  

小小班的小孩闖五關就可以拿到禮物~這是第一關, 在泳池裡的氣球中找到金色的氣球就可以過關

9  

玩到不亦樂乎~

8  

第二關是把仙人掌裝好~~吉米的攝影技術真的很差!讓我很想打人

10  

第三關是投籃

11  

第四關是坐雪橇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這張還是我手機拍的!吉米根本沒拍到!!好生氣!!

13  

魔術師毛毛哥哥來囉~~毛毛哥哥很會逗小孩

12  

小朋友看的超入迷超專心的!

 

最後又發現吉米忘了照第五關~攀岩! 這次活動結束後看照片我真的很想打人~~~吉米到底會不會照相啊!!拿了那麼大一台專業單眼居然拍得不及我的手機!真是氣死我了!!等我生完弟弟我一定要自己來拍~~可憐的小王子, 第一次學校的聖誕活動就這樣被他爸比搞砸了!!照片超醜超少!!唉~~~~越講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