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因緣際會的巧合下選到了實踐 “自創品牌” 這堂課, 會選這堂課也是因為我以為他在教怎麼自己創一個品牌(無故定的產品). 沒想到一上課才發現...原來是自創衣服品牌的課阿~

來了就來了~將錯就錯吧!雖然不怎麼會用裁縫機, 但是想到可以自己做衣服還是有點興奮!

今天來到了永樂市場買布去~這裡跟迷宮一樣, 不帶瓶水進去一定會中暑, 因為空調不好~ 走久了頭會很暈眼很花...這裡跟五分埔有像到, 都會讓人頭暈~

先繞裡面一次, 在繞外圍一次~真的很暈~但是發現我喜歡的布都在外圍區, 先來介紹這一家 “伸昌”

這家有兩家店面, 我在找的彈性布有很多的款項~也比較漂亮

這裡的花花布我都好愛阿~買了兩款彈性布~價錢也OK, 大約一碼都在NT150~180左右, 開心~

再來就是這家 “傑威” 這家布店專賣彈性布~

這家的彈性布幾乎都是單色系的~做單色合身洋裝和T桖都很適合喔! 你看看那麼多人在挑~~~~今天還是平日下午耶!

永樂市場 Fabric Market
迪化街一段21號, 大同區, 台北市
 
搭車資訊1.公車:可搭乘250、304重慶線至延平一站(南京)下車,或250、255、274、 304重慶線、639、641、704至南京西路口下車。 2.捷運:可至雙連站下車,轉乘紅3...
附 設吸煙區
特 色與推薦永樂市場內發源的布商有許多,其中最著名的是吳火獅成立的新光紡織,他便是從年輕就在這裡做 學徒,漸漸創立在紡織業的一片天。此外,台南紡織、中和紡織等也都在這裡開過店,永樂市場...
營業時間一樓週一休市、二三四樓週日休市

 

 

 

 

 

 

 

買了幾款布後~上課了上課了!!!

今天老師教製作 “洋裝”~ 先來打上半身的板型

打好後~ 照著板型把布剪好

再來製作下襬的抽繩皺摺部份~ (其實在抽繩時一直有做窗簾的fu~~)

把下襬和上半身車在一起~接下來就是前後片在車在一起就是一件洋裝囉~

 

洋裝現在還躺在我身旁~還沒完成!!等完成後馬上上傳分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