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年是我第一次過有著兩個寶貝的母親節, 說真的, 沒有特別慶祝~ 但是小王子學校教的真好, 他知道什麼是母親節, 也很可愛的用著稚嫩的聲音跟我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 聽得我心都融化了, 今天的母親節, 我們在教會過~ 

1  

第一次來這個教會, 是小王子的好朋友請我們來的, 第一天來小王子就上台唱歌獻給媽媽, 雖然跟好朋友手牽手呆呆的, 但是看了還是好開心

2  

今天的我們很充實, 好久沒來教會了更是開心, 母親節~做母親的我不求回報, 也不在乎辛苦, 只希望兩個孩子健康長大, 平安幸福, 對自己的行為與決定負責, 擁有夢想與熱情,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對於老公, 我要禮物!!!!!(沒收到所以要大聲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