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  

1  

 

三年了, 三歲了, 一句老話, 時間過得好快!從出生到現在, 只有再生酷比王子時的那幾天, 媽咪一刻都沒有離開過你. 你有滿滿的安全感, 你個性溫和, 容易妥協, 常常講出無裡頭的話, 讓爸比媽咪都笑翻了. 你真的好可愛!小王子~三歲的你多了個生份, 當了哥哥. 哥哥不好當, 但是在媽咪心中, 我一樣的愛你!還比之前更愛你許多!你不用讓弟弟, 你沒有責任去照顧弟弟, 你的工作就是學習好怎麼照顧自己, 怎麼負責任, 怎麼去當個生存者. 你只需要把弟弟當做你的朋友, 當你開心難過時, 除了跟媽咪爸比分享, 還會想到要跟弟弟分享. 你可以幫助弟弟, 但是要你心甘情願地去幫助, 不勉強. 但是一定要記著, 你和弟弟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要手牽手一輩子, 不可以放開手.

才三歲, 你就懂得好多, 媽咪好欣慰, 你的固執有時會惹毛我們, 但是你的可愛也會融化我們. 果然你是我們的兒子~你的一舉一動都是我們的珍寶. 真的好愛你!每晚睡前的一句 “媽咪我最愛你了” 真的是媽咪我在辛苦都值得, 因為我也是最愛你的!

以後, 我們還有漫漫長路要一起走, 請多多指教!I love you deeply~ Ja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