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直很想帶小酷比回娘家的海灘玩沙玩水, 但不知不覺的夏天過了, 10月的澎湖雖然還是很熱, 但風也大了, 所以今天就沒下水~先玩沙就好了!小酷比是個很勇敢的小孩, 腳一碰沙完全沒事的還繼續一直抓沙, 很好奇是什麼東西, 小王子當時腳一碰到沙立刻彈開, 花了一點時間才適應, 所以說真的是同個媽卻每個小孩不一樣

3  

一直把玩手中的沙, 抓起來放抓起來放~ 這真的是很好的小肌肉運動

4  

小王子更開心~ 雖然他一直高燒, 但還是帶他來玩沙, 因為他最期盼的就是這個, 不能讓他失望

5  

兩兄弟真的不能和平相處, 小王子一挖好洞, 小酷比就馬上趴下去弄亂, 所以小王子的臉是不爽的臉, 小酷比還直直盯著哥哥 “為什麼生氣?”

6 

這白沙藍海, 真的很美

7  

吃過家鄉的沙, 以後回家鄉就不會水土不服的生病了!我相信吃很多沙的小酷比以後身體會很強壯的!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