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臺北新樂園的開張讓我又愛又難過, 愛的是好新好大好好玩, 難過的是舊的兒童樂園就在家旁邊, 騎個腳踏車就到了, 雖然就但小孩還是愛, 重點是根本不用排隊XD~ 趁小王子放春假趕快帶他來玩, 雖然是平日(小學還沒放假)但還是不少人

2  

帶二寶出門最痛苦的就是, 本來相機拿起來要拍旋轉...魚類的全景時, 小王子就衝第一跑去排隊, 我只好後腳跟上免得他走失, 所以根本拍不到全景!

3  

酷比雖然還小, 但很愛玩, 以同年紀的小王子來說, 玩心真的很大!

4  

超高溜滑梯, 小王子又衝上去溜, 結果溜下來手被水管塑膠擦傷, 痛得他哇哇叫, 馬上放棄~哈

6  

園內有好多大公仔, 如果沒事可以進來專門拍公仔也蠻可愛的!

5  

飛天巴士~還不錯玩!

7  

要上樓的電梯前有可怕的投代幣機, 也是在這裡混了一下才得以上樓...

8  

酷比雖然臉很臭, 但是他很愛坐還不想下來

9  

小火車~

10  

有點像是纜車車廂的概念

11  

酷比最近看到公仔都愛照相

12  

這隻公仔真是太可愛了!!!! 酷比和我兩個乾兒子!

13  

哥哥你在幹嘛? 不知道怎麼生的, 一黑一白

14  

為了這枝棉花糖嘰歪很久

15  

這張照片很經典

16  

這pose是?把妹pose???

 

結果我發現我居然好多都沒照到,  咖啡杯, 摩天輪~~~~昏倒!下次有去再好好照一輪!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台北市承德路五段55號

請上官網查詢營業時間 http://www.tcap.taipei/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