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第三天了, 說真的大家看照片會不會覺得怎麼一下短袖一下長袖, 六月初的九州還真的是很冷, 傻傻的我只帶了短褲去, 好險帶了件防曬外套, 不然我冷得發抖. 今天來到Marine Place大分海卵水族館, 我發現每次到日本旅遊, 水族館總會是一個行程!

3-2  

海卵...

3-3  

酷比這次來九州看了好多動物喔!

3-5  

一直覺得這種魚很妙, 小孩們魚看得很快, 一直往後衝~

3-7  

好像知道後面有玩的~ 酷比, 這陰森的表情有嚇到媽咪

3-6    

有一塊小孩遊戲區, 小孩玩瘋了

3-8  

做得很精緻

3-9  

海獅的鬍鬚也很精緻

3-10  

大塊軟積木區

3-11  

玩得也夠久了, 上來看海豚吧!說真的~好冷, 看到這片沙灘還覺得很妙, 以為是表演用的

3-12  

因為在飄雨, 都沒人

3-13  

居然還有幾隻兔子~

3-15  

看到日本人直接脫了鞋走進沙灘裡, 我們一群人也跟著下去, 哇!沒想到可以那麼近距離的看海豚!

3-14  

就是那麼近, 超可愛超光滑的

3-17  

指導員都會在旁邊陪著, 還會讓小孩摸海豚

3-18  

腳泡進水裡太久了超冷, 又在下雨, 趕快上來到旁邊的池子看海獅~ 

3-19  

失溫了, 又進到室內看, 這頭海獅真的是很妙, 整個貼在玻璃上看著酷比, 兩個相望的畫面真是逗趣

3-21  

看看我有多高!

3-22  

接近中午了~準備吃飯, 在gift shop前面看到的企鵝, 硬要拍合照的酷比

3-23  

水族館裡的餐廳很簡單, 如果想吃好吃點的, 可以到旁邊的猴子館吃, 我們也是吃完才發現的啊!悔恨~ 旁邊猴子館走一分鐘就到了

3-24  

吃完飯到旁邊的猴子館, 小王子第一次看到鬼太郎傻住

3-27  

一堆賣禮品的, 其實猴子館和水族館算是一起的, 有一道橋連接高崎猴山, 我們本來的計劃就是去玩水族館就去猴山, 但是今天下大雨啊!猴山是室外, 根本沒辦法去~~好討厭啊!

3-25  

猴山說有500多隻猴子~啊!!!我好想去啊!!

3-28  

如果沒辦法去猴山, 二樓有照片館~

3-29  

可以投錢買票, 但~看照片有什麼好看的啦!我們就沒上去了, 因為與實在太大, 直接上路到鳥栖Outlets血拼!

3-30  

很抱歉, 只要到了吃和買, 照片就會少很多, 因為除了顧小孩, 還要同時吃和血拼, 實在是拿不出時間拍照啊!三位小孩在店裡搗亂

3-31  

小孩衣服店裡還有可以玩和看的休息區~真爽

3-32  

肚子餓了~來一客章魚燒吧!

3-33  

樂高電一樣的貼心, 讓爸爸在這顧小孩, 媽媽去血拼XD

 

今晚試禮拜五, 在計劃九州行時已經提前一個多月訂飯店, 居然訂不到禮拜五和六的飯店, 全客滿!只好訂日租屋了!忘了照相~但....整能說, 還是飯店好啊!

 

Day3結束~

總行程表請至日本九州五天四夜親子自駕遊~行程總整理參考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