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小王子同學到許家麵線體驗做麵線, 就覺得太好玩了不能錯過, 馬上揪團20人來一起體驗~ 大約一個月前預約的!20人就可以有團體價, 團體價格一人250, 個人體驗一人300

我們約早上11點開始體驗, 提早到了先來玩一下, 裡面有黑板牆可以讓小孩打發一下時間

還有個小朋友搶著玩的彈珠台

工廠裡面可以看到師傅在努力的拉麵線

麵線的製作步驟

外面有上組客人留下的麵線麵團~小王子和瓜瓜玩起來了

現場有賣現成的麵線

幽默的師傅開始講解了

師傅先給我們每組人(兩人一組)一條麵線體驗一下怎麼 “甩拉放”

小王子和妮寶一組~你們是來玩的吧!

可以認真點嗎?

這猴臉, 長大後就會發現這樣很醜的!

師傅說~可以拿來跳一下繩!但是小孩們都沒成功地跳過去

開始甩拉放整串的麵線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有技巧!

連吉米都覺得不簡單

這位先生是來吃的~從一開始進來就狂吃我帶的米餅

看到這照片就覺得我們兩位媽媽也太辛苦了, 一位背著睡著的孩子, 一位肚子裡有快生的孩子再加上腳邊一個黏踢踢的孩子~ 好心酸!!!!整串的麵線總共要拉兩次才算完成, 所以每組人馬都可以拉到兩次, 就狂拍照吧!

拉完兩次後就是吃麵線的時間到了!這時我就不得不說, 這裡需要改進一下, 因為不管幾組人馬, 20人團體或是五六人體驗團, 都是只有一盤麵線~ 我們20人哪吃得夠啊!我在想, 應該是現場可以叫麵線餐的關係吧!餓了請你自己點餐

我就說酷比是來吃的, 吃了一堆米餅還可以再吃整碗麵線

在吃冰!這裡的冰是桂花和豆腐口味的, 很特別很好吃喔!

吃完麵線後, 師傅就開始教我們怎麼把剛剛做好的麵線包裝起來

我來幫大家服務吧!又有黏踢踢小孩在我腳邊


孩子們也來幫忙

拍了整天來張全家福吧!

一直被問怎麼膚色差那麼多的兄弟倆, 我也不知道啊!明明就是一起去曬的太陽, 酷比就曬不黑啊!

小孩們的合照

耶~體驗大成功!


還蠻推薦親子來這裡體驗的, 體驗完可以到深坑老街在吃飽飽XD

我是直接在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的小確幸FB上用私訊跟他們預約的, 回覆得很快喔! 假日都比較滿, 要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