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自己來做三角旗, 剛好今年聖誕節快到了, 趁早就先來做做看~

三角旗是趁酷比晚上睡著後, 媽咪我, 吉米和小王子一起合力做成的~ 當然掌鏡的還是我啦!


This moment, 是以後很好的回憶~ 可惜我不在鏡頭裡!

早上酷比起床我請他黏雪人的眼睛, 順便照一張~ 至少他也有幫到忙

做好囉!!!! 請兩位王子一起拿著三角旗照張相吧!

吉米在把三角旗掛上

成功!掛上後整個家看起來就更有聖誕氣氛囉!

小王子好開心~還拿著她的畫獻寶一下(雖然根本看不清楚XD)


三角旗DIY很簡單, 大家可以跟小孩在家一起同樂喔!

材料:

不同顏色不織布

彩色棉球

眼睛(如果需要的話)

棉線

保麗龍膠

熱熔膠


步驟:

1. 先把不織布剪成正三角形, 可依個人喜好大或小的正三角形 (可以先數一下你要掛的地方大約需要幾個旗子)

2. 用保麗龍膠把棉球黏在正三角形的下方

3. 點綴幾個特殊的三角旗(我是一個黏滿棉球, 一個麋鹿, 一個雪人)

4. 用熱熔膠把棉線黏在三角旗上方, 三角旗上方要往內對折一點蓋住棉線(我試過用保麗龍膠黏, 要等很久才會乾, 沒耐心的媽咪不用試驗直接用熱熔膠比較快)

5. 完成啦!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