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胎的孕婦照, 我都是趁拍全家福時, 順便請攝影師幫我拍幾張大肚子的照片, 但這次第三胎了, 真的不想再生了, 決定好好的來拍一組孕婦寫真照. 我當下的想法就是, 我要拍三點不露全裸寫真照. 但前提下就是要找到好的適合的會拍的女攝影師. 好友在做時尚雜誌主編, 幫我介紹了一位她覺得很棒的女攝影師, 我很相信朋友的眼光(她是時尚雜誌啊)就馬上預約了!果然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我愛的~我要的!好棒好棒!整組照片拍了六百多張, 全用光去打出不同的感覺~ 因為太多張了, 在此分享四張~



很多人看到後就問我是否也可以請這位女攝影師幫忙拍, 我也問過了, 但很酷的她回我 “我是因為你好友的關係才幫你拍的, 我不接個人拍照, 只接雜誌” 所以~看到很心動的孕婦們, 就不要問我是誰照的, 可以請你找的女攝影師用光去詮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孕婦照 大肚照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