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酷比上次三個月時的嬰兒游泳課後到現在, 好久了, 終於在開始來練游泳, 酷比個性比較強硬, 這次要上游泳課是因為他看到小王子游泳越來越厲害, 他就自己提出想要學游泳, 想要跟哥哥一樣, 我才鼓起勇氣的幫他報名, 不然以他的個性, 如果是我要求他來學, 他就會僵在那裡不動, 然後大哭, 今天第一堂課, 來看看他的表現如何!

暖身操

下水前的淋浴, 很勇敢, 眼睛碰到水都沒哭

酷比好開心!果然要她自己開口說要學再帶他來就對了

雖然是第一堂課, 但很想上過很多堂課般的勇敢, 這也是我每次在幫他洗澡時都直接往下衝也是有點幫助

說酷比是上第一堂課真的沒人會相信, 因為他直接跳水啦!後面的小朋友還轉身來看他, 這麻勇敢!

水中溜滑梯~小孩的最愛

下課囉!一個個排好隊跟眼睛老師說掰掰!

 

酷比好棒棒, 讓爸比帶你上課也很有成就感!繼續加油!看你能不能趁著哥哥還沒升班時就能跟哥哥同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萬游泳 士林鷹萬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