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秒殺的Nike兒童訓練營, 這次是參加第三次了. 自從參加第一後, 小王子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活動, 每次有一定要參加. 今天約了班上的好朋友一起來, 一起來皮, 一起來訓練

說到Nike辦的活動, 真的是無話可說的100分!不僅僅兒童訓練營, 連大人的活動都辦得專業到位, 比100個讚都還不及. 今天這篇的照片, 完全都是Nike的專業攝影師照的!!!!說真的, 哪裏可以照到這麼專業又有攝影師的活動!

Nike兒童訓練營幾乎都是Neo19的Nike旗艦店和劍潭站的Nike這兩個地方會舉辦. 今天我們來的是在Neo19旗艦店集合, 集合後分組, 小孩還可以試穿Nike的鞋子去參加訓練營, 大家都到了後直接上遊覽車到達訓練場所, 每次都會被有兩台遊覽車, 超舒適!今天的訓練場所在吳興街上的台北醫學大學裡的操場

小孩都集合好後, pacer們會帶著小孩跑操場兩圈做暖身, 然後在一起做些暖身動作, 再開始分組做訓練, 基本上都會有四到五個關卡練習, 像是跳梯子, 滑輪子等, 可以訓練小孩的手部腳部和核心訓練

最後~很重要的~就是大合照!!!!這時家長們就可以一起入鏡了!

 

Nike兒童訓練營

1. 很重要~這是免費的!!!!

2. 小學一年級以上都可參加

3. 沒事就去點NTC app看活動

 

怎麼報名?

先下載NTC app (左邊黃色)

點進去後沒事就按一下下面右邊數來第二個符號, 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但幾乎都大人的, 兒童訓練營大約兩到三個月會辦一次,  再次強調~大人小孩的都是~免~費~的!

我幫小王子做了個短短的影片~讓大家有個概念Nike兒童訓練營是大概在做什麼~有機會就來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