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猴越長越大了~媽咪寫的文章也越來越少了!(就知道有多忙多累)其實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媽咪我的興趣轉移到寫作和繪畫^^

回到元宵節這件事!小王子二年級下學期了,時間真的好快啊~~ 開學班親會上老師說,考生活這件事,就是看小孩平常的生活知識如何

話說上學期考包肉粽的過程,連媽咪我都不會,真的好慘烈~ 所以為了生活知識,這次決定帶三隻猴子們來看花燈

看花燈最怕的就是人多~ 懶得走也不想人擠人的我,馬上到客路Klook訂購了這次跟台北花燈合辦的雙層巴士車票,全家一起上車賞花燈!

三隻猴子跟我拜託要坐公車去台北車站,我順他們的意,從中山北路六段一路坐下去~ 

毛弟一直問“要到了沒啊?”“怎麼那麼久?”轉頭看旁邊的哥哥睡了,我忽然發現三歲的小孩真的好恐怖,一路被他碎念我快發瘋了

到了台北車站,剛好就在集合點下公車,我們訂了六點整的雙層巴士,提早到是好事,因為坐的位置真的比較好

合照一張,久久沒出現的吉米很搞笑,而我變得很滄桑

雙層巴士有解說員在前面解說每一個花燈的由來,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但也讓我學到了一點點的知識

像是.....今年主燈“豬寶”是五歲摩羯座的小男孩,請問為什麼他五歲? 答案:因為科市長上任五年~~我覺得很有創意,然後想必科市長也是摩羯座的

以下影片就是整個雙層巴士的行程

看完了一圈花燈後,我決定帶他們去看最近也最短的佩佩豬花燈

說真的,很美也很可愛

但是我技術欠佳,拍不好

跟佩佩照相時,可能是光的關係,大家眼臉下方全都一抹白光,好像聖戰士~^^

很開心今年元宵終於有點事做了,期待明年有更好的活動~ 完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